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妥樂高增高系統16歲還能增高嗎,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臺北生長板腱查推薦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中轉骨長高門診建議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新北板橋國中成長門診費用

關于落日的唯美文案 1、同樣的夕陽,有人感受到美麗絢爛,是人間絕美景,有人則感受到落日無限好,只是今黃昏。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我夢想驅馳于塞北蒼茫遼闊的大漠,在獵獵的朔風中,感受長河落日的情懷;我夢想,置身于江南小橋流水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鶯啼的情調。 4、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5、千山萬水是你,落日黃昏是你,泛黃書頁是你,鐵馬冰河也是你。 6、你知道的,當感覺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喜歡看落日。 7、緣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離開我。你曾說,希望到你我都白發時,依然手牽手走在落日的夕陽下,求我永遠不要離開我。 8、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云遮。 9、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10、傾國傾城恨有馀,幾多紅淚泣姑蘇,倚風凝睇雪肌膚。吳主山河空落日,越王宮殿半平蕪,藕花菱蔓滿重湖。 1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12、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13、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別了桃源,等來年見時,我一定會再來述衷腸! 14、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5、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6、留著我們過多美好的回憶,我們誰又舍得說再見呢?落日了余輝勾勒離別的因感觸而悲傷、現在或許我們真的解放了。呵、在下并不是初中生也乎!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夕陽灑落,樹蔭斑斑,長空落日,孤煙搖搖,千里荒山,一片落葉飄,不堪烈酒,卻是愁先醉。 19、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20、望昨日在異鄉那門前,唏噓的感慨一年年。但日落日出永沒變遷。 21、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22、黃昏被落日拍一巴掌,吐出了似血晚霞。 23、你是往日的遺書,是落日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 24、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25、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26、高速路,白樺林。幾首傷心的歌,一個思念的人。一根煙,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門。車行青山漸遠,心隨落日西沉。 27、大漠孤煙直的浮思,長河落日圓的傷悲,甚美。 28、落日五湖游,煙波處處愁。浮沈千古事,誰與問東流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又曛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29、落日無邊江不盡,此身此日更須忙。 3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落日唯美文案 1、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后;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2、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3、我看著落日,看著人群,看著你,看著和你一起并肩的人。 4、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5、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6、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7、我愿舉起落日余暉任你采摘,我愿留住剎那永恒讓愛青睞。我愿變成一顆無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平凡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8、落日無人松徑里,鬼火高低明滅。 9、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10、落日熔金,暮云合壁,人在何處?染柳煙濃,吹梅笛怨,春意值幾許?人生如夢,終有醒時,夢醒時分,何時了之? 11、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2、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13、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14、夕陽西下的天際在我們身后從遠處閃爍著落日的余暉。 15、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16、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19、落日的余暉爬滿了陽臺,有你在的平凡是最美的姿態。 20、秋天是金黃色的,不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也不像人們所想的那般刻薄無情和嬌柔脆弱,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吟唱。 2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22、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23、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24、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5、落日的余暉中,那盆小小的君子蘭仍在舞蹈,我的心也與她一起舞蹈著。 26、樓下長江百丈清,山頭落日半輪明。 27、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28、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余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29、朝陽與落日總是更能令人感動,只因那一刻他正午的鋒芒熔成了圓潤的輝光。 30、天空遇見彩虹,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這個世界異常美麗。 描寫落日的唯美文案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3、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臺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后,將這個舞臺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4、夕陽把它最后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快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后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5、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6、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7、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里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8、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9、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0、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1、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12、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3、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后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只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1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15、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6、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7、火紅火紅的太陽就快下山了,我跑下樓,目不轉睛的望著美麗的日落。 18、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19、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20、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落入凡間的溫柔古風句子 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二、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三、從此萬里江山錦繡山河,再不及你眉間清雅無雙。 四、我抵不上江山如畫,可是江山如畫,卻仍抵不上你一個笑靨如花。 五、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六、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七、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八、我愿陪你同袍而立,共看那江南煙雨;我伴你賞盛世光景,春風十里怎敵你。 九、張口全是山河,眼里盛滿天下。 十、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十一、草廬為家,我愿豐生換作浮華,一縷炊煙披霞,一卷清酒詞話。 十二、你嫁衣如火,灼了我半座城池。忘川之水,忘不盡隔世離殤。檐下青苔,只留撫琴之人淚滿衫。那一年,你說我曾路過你那桃林下。 十三、縱使我熱情如火,也難抵君心底薄涼如霜。 十四、吾愿守護汝,縱使世人棄你,吾愿護汝,不讓汝傷及一毫。 十五、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十六、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七、是前世曾癡迷,還是你今生無法忘記? 十八、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十九、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二十、縱然是七海連天也會干涸枯竭。縱然是云荒萬里也會分崩離析。這世間的種種生離死別,來了又去猶如潮汐。 二十一、得成比目何辭死,愿作鴛鴦不羨仙。 二十二、遇見你,嘴角梨渦淺現,從此,清風落花錯流年,暗香疏影流清淺,于我皆是不見。 二十三、一笑一塵緣,一葉一菩提,面朝陽光,伸手笑顏,讓生命立于一道最美的風景。——顧七漓《顧七漓的詩》 二十四、彼岸煙波流轉,可有人尋我。對岸繁華三千,可有人渡我。 二十五、經一場大夢,夢中見滿眼山花如翡,如見故人,喜不自勝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我是一頭藍鯨,跟媽媽和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海洋里。起先我們每天過得很快樂,吃著母乳和小魚小蝦,還可以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游泳,打打鬧鬧,有時也會浮上水面去呼吸。 可是,人類來了,他們帶來了許多垃圾和殘暴無情的捕鯨船。剛開始污染并沒有特別嚴重,它們只會漂浮在海面上,只要我們換氣時小心一點,便可以安然地躲過這些垃圾。后來,憎惡的人類又制造出一個像大刺猬一樣的東西——水雷。我的媽媽辛辛苦苦懷了兩年生下的鯨魚妹妹,在玩耍時不幸碰到了水雷,最后被炸得粉身碎骨!媽媽悲痛欲絕,留下了絕望的眼淚,浮上水面哀嚎:“為什么要傷害我的孩子?”我們也在一旁泣不成聲。可是,危險并沒有就此結束,仍然在蔓延。我的哥哥在“上課”時,海面上突然發出了超聲波,這聲音將我哥哥吸引了去,結果被那殘暴和無情的捕鯨船給捉去了,成為了人類餐桌上的美食。漸漸的,我們失去了一切……由于常年搬家,家中的一切都沒有了,我們的家開始越變越小,曾經安全的大海也一日比一日危險。 救救我們吧!人類。我們藍鯨已經在上個世紀被捕殺了36萬頭,現在只剩下寥寥無幾了,鯨魚已經面臨滅絕。 在此向人類呼吁:不要讓藍色的大海失去藍鯨的影子。 >>>更多美文:隨感

RR111VE15EVVE


桃園長高看什麼科口碑好
新竹妥樂高如何增高174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新北永和小兒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