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花蓮快速增高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青少年增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國中增高門診成效好

回憶童年 文/廖雨 人們說,童年是一根棒棒糖,透著單純的甜味;童年是一顆閃爍的星星,眨著眼睛,不知孤獨。我想說:童年是一個檸檬,酸溜溜的。 有一次,我在家中做作業,表妹來我家玩,我讓她去客廳玩,她偏不去,還從書架上拿出一本《古詩三百首》一本正經地讀了起來,“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沒帶錢。”我壓住肚子里的火氣,不去管她,表妹見我沒動靜,便又念了起來,“春眠不洗腳,夜夜蚊子咬。”我忍無可忍,抓住表妹,對著她的屁股“啪啪”幾巴掌。表妹也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人,她趁我上廁所的時候,奔向客廳,把媽媽放在桌上的糕點吃了個光,媽媽回到家后,發現糕點全不在了,把我喊出來,對著我一頓臭罵,我委屈極了,鼻子一酸,豆大的淚珠從我的臉上流下,一滴一滴瞬間濕了一攤。傷心的我回到房間,發現表妹正打著飽嗝,櫻桃般的小嘴嚷著:“哈哈,笑死我了,這糕點可真好吃。”看著那囂張的臉,我的眼淚更加肆無忌憚地往外流。 每一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童年,對于很多人來說,童年像一首歌,悅耳動聽,又好似一幅畫,五彩繽紛。但我的童年卻如檸檬,酸得難以入口。 回憶“純真” 文/沈佳瑜 好想再回到小時候,拉著爸爸的手問“兔子的眼睛為什么是紅的”或者“鳥兒為什么會飛”等這樣天真的問題。小時候總是“胸有大志”侃侃地和爸爸說著我的夢想,那時數不盡的稚氣現在早已不復存在。但我相信,褪去了稚氣,留下的是純真。 我一直認為,友情是純潔的,朋友之間都是毫無心機,掏心掏肺的。哼,看來我錯了,社會是充滿競爭的。每個人都會為了利益而不惜一切,沒想到,我就是那個“犧牲品”。有次上課,我正聽著課,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便要和我講話,我和她說有什么事下課再說,老師會看到的。過了一會,她突然傳了個紙條過來。她對我說:“傳紙條老師不會發現的。”我正猶豫著,但看她懇求的眼神,我答應和她傳紙條。可是,令我徹底對友情絕望的時刻到了,有同學對我說,有一次看見她在老師辦公室,說是我要和她講話,影響了她的學習。我真不知道她這是為了什么。原來那陣子在競選班委,她怕我會和她競爭,便這樣做了。 第一次有一種被出賣的感覺,但我沒有揭穿她,只是在我的心里,和她有了一個永遠都不可逾越的距離。 我不想同流合污,我堅決不。無論社會競爭多么激烈,我都有一個原則——不違背良心做事。對待朋友,也會付出全心。或許,這就是我唯一,也是永遠都不可抹去的一種“純真”吧! 稚氣消逝,純真永在! 回憶童年 文/季詩瑜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而又天真、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中班時,鄰居家的姐姐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學。媽媽知道后,立刻跑到鄰居家向阿姨詢問,可一會兒就失望地回來了。我好奇地問:“媽媽,怎么了?”媽媽失望地回答我:“鄰居家的姐姐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學,就是沒考上清華大學,那可是全中國最好的學校。”“青蛙大學?什么是青蛙大學?”我問。“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媽媽說。過了幾天,老師問我們長大了想干什么。我舉起我那只肉嘟嘟的小手,老師叫到了我,我答道:“我長大了想考上青蛙大學!”“哦,為什么呢?”老師問。我信口開河,說:“青蛙大學里面都是學習很棒的青蛙。”“哈哈……”老師忍不住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是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記得那時快放學了,老師拍拍手對我們說:“小朋友們,明天別忘了帶戶口本哦!”我那時正在想前天看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呢!所以沒在聽。一回家,我就沖著媽媽喊:“媽媽,明天別忘了帶糊涂本!”“啊!”媽媽吃驚地對爸爸喊了一聲:“來來來,你的寶貝女兒說明天要帶什么糊涂本!你自己解決吧!我得去買菜了。”“什么,糊涂本!”爸爸也吃驚地大叫起來。第二天早上,爸爸突然一拍腦門,瞪大眼睛,對媽媽說:“是不是戶口本啊?”“應該是吧。”媽媽答道。于是,兩個大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怎么樣,有趣吧?你一定也有你自己豐富多彩的童年吧,那么隨我一起回憶下。 美麗的回憶 文/顧震豪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趣事如同星星一般。在這燦爛的星河中,“釣魚記”最令我難忘! 那是去年5月中旬的一個下午,聽說爸爸要帶我去長江邊釣魚,我非常高興,因為很想大顯身手。來到長江邊,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長江對岸的狼山隱隱約約呈現在眼前,江面上煙波浩渺,陣陣江風徐徐吹來,頓時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我和爸爸熟練地拿起釣竿,套上魚鉤,放上魚餌,拋下魚鉤,爸爸說我儼然成了一個釣魚的行家哩!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那些隨波逐流的浮標,希望有驚喜出現,不一會兒,浮標沉了下去,有動靜了、目標出現了,我激動地用力提起魚竿,呵!竟然是一只龍蝦,我將它取了下來,放在桶里,它揮動著大鉗子,像是在向我示威呢。我沉住氣,等著下一個目標出現,浮標又下沉了,我的心情一下子緊張起來了,本能地感覺像是一條大魚,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提起魚竿,結果令人大失所望,只是一團水草。剛才那股高興勁一下就跌落到谷底,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笑著告訴我,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特別是釣魚,要沉得住氣,靜得下心,否則魚就不容易上鉤,聽著爸爸的話我似懂非懂,按他的方法去做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又過了十幾分鐘,我又收獲了一條魚,一條說不上名字來的魚,它的眼睛很小,邊上有一圈黑色條紋,外貌十分有趣,活像一個戴著眼鏡的博士。我把它們帶回了家,養在家里的小魚缸中。我寫完作業之后經常去看看它,也許能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呢! 這段有趣的經歷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成為我最珍貴、最美麗的永久的回憶。 回憶 文/秦凱麗 回憶就像一根長長的情絲,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它卻總能牽著你的心,讓你不能忘懷。它有苦又有甜,它充滿歡笑又充滿淚水…… 記得去年夏天我回老家玩,很久沒回過老家的我想要舒緩學習壓力,自然要好好玩一番了。 一天,我跟幾個幼時的玩伴一起漫步在田間小路上,享受著美麗的田園風光。我從口袋里掏出好久沒玩的彈弓,說:“我們玩這個吧。” 這個游戲是比誰射得準,伙伴們一個接一個地射著。輪到我了,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跟我作對,我一不小心打偏了,弄碎了大姑家的玻璃。大家都亂成一團,不知如何是好。大姑聽見聲音,連忙出門,大姑詢問著情況,并鎖定了我們當中最調皮的一個孩子。眼看著大姑就要訓斥那個最調皮的孩子,伙伴們都注視著我,盼望著我給他們一個答復。正在我猶豫不決時,大姑走到我旁邊問我,我看了看伙伴們熱切的眼神,又看了看大姑兇狠的目光,妥協了,我低著頭,發出像蚊子一樣小的聲音:“嗯,就是他。”過了一會兒,大姑就拎著那個“罪魁禍首”滿意地離開了,伙伴們也紛紛離開了。那一陣子,我仿佛被孤立了。雖然后來我們還是在一起玩,只是少了那個最調皮的孩子,我知道,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那件事是我內心痛苦的回憶,從那以后,我很害怕失去朋友,失去友誼。雖然我一直不愿想起那件事,但是它總會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眼前,提醒我要誠實,也許,這就是回憶的魔力吧。 回憶童年 文/徐寧寧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有許多有趣的、天真的、好奇的事。 有趣的事:和伙伴們玩耍。記得那是一個雨過天晴的午后,我和幾個小伙伴到池塘里捉蝦。只見池塘里一只只小龍蝦浮在池塘的水草上。我和小伙伴們趕忙脫掉涼鞋,爭先恐后跳進池塘里,池塘里的水很淺,剛到我的腰間。大家站在水里忙活了起來。突然耳邊傳來一聲尖叫:“哎喲媽呀,疼死我了!”我們循聲看過去,只見我的伙伴小明的手上正抓著一只小龍蝦,可是再仔細看——小龍蝦的兩只大鉗子正夾著他的食指呢。難怪疼得他嗷嗷叫。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他板著臉說:“要不你們也試試”。雖然捉小龍蝦時常會有這樣的小意外,不過每當太陽下山,我們提著一竹簍戰利品回家的時候,之前所遭的罪我們早就拋到了九霄云外。 天真的事:看著家里的小狗,我心中不解——為什么狗要四條腿走路呢?想不明白。心動不如行動,于是我也學著小狗那樣四肢著地爬了起來。嘿嘿,真好玩。“哎喲喂!小祖宗,你怎么學狗爬啊?”奶奶看著我的狼狽相,趕忙把我抱了起來,一邊抱一邊說:“人怎么能學小狗爬呢?” 好奇的事:爸爸媽媽是怎么認識的呢?我又是從哪里來的?面對這樣的問題,爸爸媽媽也不知道從何說起。無奈之下,他們帶我去新華書店,買了一本《十萬個為什么》。讓我在書上尋找答案 這就是我七彩斑斕的童年。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腳步匆忙,急急而來。等春風,等春雨,萬物都在等。春風掠過之處,不怕冷的嫩芽,沖破土層,沖破寒冷,煥發出新姿。 這時節,萬物復蘇,所有的新生命都從春天出發,孕育生機,待時而動。春天的氣息讓人變得慵懶倦怠,暖暖的陽光下,緊縮了一冬的身心,漸漸舒展開來,“春困”像一只如影隨形的小獸,亦步亦趨,人只有在完全舒適放松的情況下,才會想到入眠這事兒。 在季節的輪回里,春風十里腳步急,茶山有樹,被春天眷顧,春風過處,春芽初發,茶枝初綻。那些躍動在茶枝上的春芽,經春雨,沐春風,在煙雨濛濛中,在綠意濤濤里,用力生發,華麗轉身為茶。鳥鳴婉轉清亮,春花落于樹間,一棵棵茶樹,站在風中,感受春陽的暖意,感受春風的撫慰,感受雨露的滋潤,站出詩意,站成風景,封存下春天的氣息。 晚唐詩僧齊己曾寫過一首《謝中上人寄茶》:“春山谷雨前,并手摘芳煙。綠嫩難盈籠,清和易晚天。且招鄰院客,試煮落花泉。地遠勞相寄,無來又隔年。”春山摘茶,忙了一整天,怎奈春山野茶嬌嫩珍貴,忙到天黑也未能采滿一籃。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用落花泉烹茶待客,順便再把采來的新茶寄點給遠方,又是一年未相見,心中甚念。采茶、品茶、寄茶,把茶當成佳品,寄送給遠方的親人和朋友,這是春天里最風雅最有趣的事情吧! 茶隴如弦,纖指撫過,琳瑯有聲,有香味潺潺流出。最喜明前茶,飽滿的茶芽濃縮了整個春天。凈手,素衣,平心靜氣,用玻璃杯泡一杯綠茶,茶湯嫩綠,茶葉碧綠,幽若山林,茶香幽遠。 三分春色,兩分春水,更兼一壺茶心。好茶配好水,若沒有好水,再好的茶也會遜色很多,白糟蹋了好東西。新茶入水,茶的前世今生都被春水喚醒,緩緩綻放,纖纖玉立,如綠森林一般挺立。綠意婆娑中,上下旋轉,高低起伏,像精靈,像舞者,呼吸之間,讓人想起春光明媚。茶湯的顏色,更是清亮、晶瑩、剔透。茶湯入口,有鮮、有甜、有清、有香,層次豐富,口感清涼,淺淺地嘗一口,口舌生津,留香持久,無論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有人說,冰是睡著的水,茶是醒來的葉。春茶遇到春水,必會綻放出絕紗不俗的境界,釋放出璀璨的光華。春日慵懶倦怠,無事可忙,不妨約上三五好友,不喝酒,只喝茶。不關心柴米油鹽,不關心詩和遠方,喝一杯茶,把生活中的瑣碎喧囂拒之于門外,暫且偷得浮生半日閑,有茶就有好時光。 一滴茶不慎濺出杯外,一縷茶香綴滿衣襟。喝茶養心,說到底是養一種君子溫潤謙恭的情壞,是養一種情操與品德,是養一種清氣和正氣。說到底,茶和油鹽醬醋一樣,都是日常之物,生活中必不可少。有茶,便有心安。 春風十里一盞茶,春茶有靈性,滋味鮮活,香氣怡人,在一杯茶中品味春光明媚,心都要融化了。想要修一顆純凈的心,有一些事情更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書法要練,橫豎撇奈,一筆一劃,平心靜氣。比如茶水要喝,不但會喝,而且懂茶。比如古詩詞要讀,在古詩詞中慢慢體會一種意境之美。比如太極拳要打,瑜伽也要做…… 國人有一個說法:“茶如隱逸,酒如豪士。酒以結友,茶當品靜。”喝酒當是熱熱鬧鬧,呼朋引伴。喝茶則是清雅靜心之事,三兩知己足矣。 春風十里一盞茶,等風來,等花開,等月明,等春天,等一杯茶。茶也在等,茶只等一個懂它的人。一茶在手,滌凈塵心,物我兩忘,把草木之清新納入生命,把身體里的污濁浮躁之氣清減出去,在茶香中靜濾,在茶香中結緣,在茶香中體會美好人生。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奶茶朋友圈文案 1.奶茶,沒有紅酒的高貴,沒有咖啡的摩登,也沒有綠茶的精致,卻有溫潤香濃的芬芳。這種特質與唱著《一輩子的孤單》的劉若英不謀而合——知性、優雅。 2.姝最終還是站了起來,徑直向奶茶走去,咕嚕咕嚕……她鮮紅的嘴唇無情地吞噬著無辜且無助的奶茶。 3.經過“地下鐵”奶茶店的時候,想起蘭說的,他們家的奶茶不好喝。 4.好久沒有這樣的閑情,沖一杯奶茶,聽著音樂,看盡窗外的山清水秀。 5.只是今天突然想要喝一杯原味奶茶,盡管我并不喜歡這種味道,只是他,曾固執地偏愛原味奶茶,如同我愛咖啡一樣,卻也總要我喝上一口,我想我是有點想他了,雖然已經遠離,但還是會偶爾想要品味一下關于他的回憶。 6.端起桌上的奶茶,輕輕地喝了一口,緩緩地滑過舌尖,漫過喉嚨,直達心底,就有如一股暖流浸入,讓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7.統一奶茶,總會讓我記得初戀時候,喝最多的飲料就是它吧。 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9.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10.姝是很喜歡喝奶茶的,那原本甜得膩人的東西在她看來是這世界上喝的飲料。 11.捧著熱熱的奶茶,低頭安靜的看書,溫柔漂亮的側臉。那樣專注,完全沒有被外界的嘈雜音樂所打擾。 12.溫暖而醇厚,在寂寞中漫漫綻放,淡定而閑適,如此的美麗。 13.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4.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5.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6.我們兩常常會一起跑到那個奶茶店點一杯沒有珍珠的珍珠奶茶。 17.走出奶茶店,風輕云淡,這街道依然如故的繁華,悄悄走著,誰又能讀懂誰心里的那個故事。 18.如果真是這樣,用告白來命名我眼前的這杯奶茶,真合適不過了。 喝奶茶時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2.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3.想起你的時候,不自覺嘴角就有了弧度,不自覺地覺得天氣真正好,不自覺地覺得手中的奶茶格外甜,狠吸幾口,當是往日香甜。 4.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5.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6.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7.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8.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9.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10.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11.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12.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13.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14.如果你是奶茶那我就是裝奶茶的杯子,明明拼盡全力保護你,最后的結果卻是你被喝了我被扔了,于是我不禁在想,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吸管該多好…… 15.給自己一份恬淡吧,在飄雪的時候,暖一杯奶茶,拈一朵雪花,聽一地雪落,笑一份純真。 16.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17.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18.想起你的時候,不自覺嘴角就有了弧度,不自覺地覺得天氣真正好,不自覺地覺得手中的奶茶格外甜,狠吸幾口,當是往日香甜。 19.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20.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21.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22.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23.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24.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25.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26.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27.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28.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29.如果你是奶茶那我就是裝奶茶的杯子,明明拼盡全力保護你,最后的結果卻是你被喝了我被扔了,于是我不禁在想,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吸管該多好…… 30.給自己一份恬淡吧,在飄雪的時候,暖一杯奶茶,拈一朵雪花,聽一地雪落,笑一份純真。 和朋友喝奶茶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2.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3.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4.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5.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6.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7.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8.你對我有多重要呀就像冬天的厚圍巾暖寶寶和暖暖的珍珠原味奶茶 9.香飄飄奶茶,一年銷售六億杯,那我光撿盒子就可以了。 10.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1.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2.喝奶茶愛咬吸管的,睡覺愛夾著被子的女孩都很可愛 13.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4.我把手里揣著的那杯奶茶遞給他,你不是想喝奶茶嗎?這杯給你。 15.奶茶不加珍珠是路遙的口味,不知怎么的我也就跟著習慣了。 16.“老板有檸檬汁嗎”“有” “哦 那好 給我一杯奶茶” 17.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那是奶茶的歌,卻唱出了我的生活。 18.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19.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0.愛喝奶茶,但是更愛和朋友們在一起的休閑時光。 21.喜歡這樣的午后,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22.比起抽煙喝酒的男生,我還是更愛喜歡喝奶茶的男生! 23.一杯奶茶一位閨蜜 最溫暖的時光 24.明明很年輕,有時候卻期待老年人慢悠悠的生活節奏。 25.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什么都好。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啥都不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E15EVVE


台東成長名醫推薦收費
苗栗轉骨成長門診口碑好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新北新莊小兒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