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北高中增高門診建議,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苗栗小兒長高門診有效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桃園青少年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新北中和成長名醫推薦療程

走心的奶茶文案 1、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2、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4、成全并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5、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后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6、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7、是不是不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就等于不存在?是不是不寄望,當下才可以走的更順暢。 8、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最過于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9、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么都為他想了%26hellip;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 him 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10、想象自己是竹蜻蜓,只要張開雙翅勇敢地迎著風去,便可以飛起來,自由地飛起來。 11、不愿意承諾,只有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最最熟悉的你! 12、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是應該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停回頭望的人,我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在那里。 13、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不過那是%26ldquo;以為%26rdquo;吧! 14、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15、一輩子孤單并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系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后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16、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17、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18、節日是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19、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20、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26hellip;%26hellip; 21、什么都沒有發生,同時也什么都無足輕重。然后你發現,原來生命就是如此。 22、我只想問如果我和那最亮的星光之間有一條路,哪怕只是一條鋼索,我會不奮力朝它走去嗎? 23、你許諾的那天因為太美好永遠不會走卻也永遠不會來。 秋天第一杯奶茶發朋友圈文案 1.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2.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珍珠奶茶! 3.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4.半糖溫熱,要珍珠。 5.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6.不是很喜歡奶茶,但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7.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8.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9.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0.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11.今天風挺大的 本來想去健身房 給我吹到奶茶店了。 12.喝奶茶愛咬吸管的,睡覺愛夾著被子的女孩都很可愛 13.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14.今天你喝奶茶了嗎? 15.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帶我去喝奶茶嗎? 16.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什么都好。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啥都不是。 17.飯可以不吃,但是奶茶不可以不喝。 18.喝了這口奶 忘掉那個崽 19.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20.有點累,喝杯奶茶剛剛好~ 21.斷奶是不可能的 22.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23.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24.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25.一杯奶茶 一位閨蜜 最溫暖的時光 26.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27.秋天真好啊 穿大大的毛衣 喝熱乎乎的奶茶 看落日余暉 吹溫柔晚風 這一切都溫柔的剛剛好。 28.明天一定要喝兩杯茶顏悅色去去火。 29.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我偷他的錢給你買奶茶。 30.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 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新年第一杯奶茶文案 1.跟個風,我也想要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2.喝了我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3.嘴上說著別喝了,支付寶卻很誠實。 4.開始了?是不是每個季節的開頭都要喝一杯奶茶啊?跟不上潮流啊。 5.新年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6.我喜歡喝奶茶,我喜歡想起我的他。 7.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8.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9.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10.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1.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2.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3.新年的第一杯奶茶已經高攀不起,再等等,新年的第一口西北風就要來了。 14.新年,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15.新年甜蜜,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6.新年到了,每天靠奶茶續命 17.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8.今天去看病,我問醫生奶茶還能喝嗎?醫生說可以是可以但只能喝一點點,我問喜茶行嗎?醫生說滾。難搞哦~ 19.別人減肥是不吃零食規律作息多運動,我減肥是“你好一杯奶茶,少糖謝謝~” 20.抽一個幸運兒請我喝,讓我康康是哪個寶貝。 21.嚴重懷疑這個梗是奶茶店老板為了賣奶茶搞得。 22.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23.看了很久,終于買了,全款。感覺沒必要分期吧,又不是沒實力,就一杯奶茶而已。 24.新年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要啵啵 25.想要一杯芋泥瑪奇朵 不要芋 不要奇朵 要泥瑪。 26.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耳朵里的世界 文/毛臣 翻開手機,也許每個人的相冊里都存著幾百上千張照片,存不下了,還會轉移到電腦或者硬盤里存起來,讓過去的每一個瞬間都在光影里得以保存,日后翻出來別有一番感慨。然而,卻鮮有人用手機里的音頻去記錄生活。 汪涵在一檔訪談節目中談到一個趣事,他告訴一個朋友你可以嘗試用手機錄下一天的生活,從早上起床到下班回家,然后配上一段自己喜歡的音樂做背景,沒事的時候閉上眼睛好好的聆聽自己的生活。朋友照做了,在聽完自己的一天時,他淚流滿面,竟然被自己的一天感動了。他說從早上開始,乒乒乓乓的牙缸子碰撞聲響,咚咚咚下樓梯的急驟的腳步聲,小區里啾啾的鳥鳴聲,打開車門發動機的打火的轟鳴聲,單位被上司訓斥的聲音,下班后走在樓道里又是一陣腳步聲,和鄰居打招呼的寒暄,掏出鑰匙開門的聲音,拖鞋的聲音,幾句臟話幾句自言自語的牢騷等等之類的平時我們忽略的聲音,在那一刻他終于被自己的周遭的聲音展示的世界感動了。 我們眼睛里的世界是靜謐無聲的,不會說話的世界我們只能靠畫面里的色彩去猜測,往往只是我們用自己的揣摩去賦予一張照片生命,或者,我們由一張照片勾起了對某段生活的記憶,在某個地方曾經經歷過什么,視覺引起腦海回憶的片段,繼而提取出某種心理感受,從而感慨唏噓。 耳朵里的世界卻是豐富多彩的,很多種雜音充斥著交融著,大自然的風吹雨打聲,鳥鳴聲狗叫聲,人們生活的各種對話聲,哭喊聲叫罵聲歡笑聲,種種聲音營造了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聲音里的世界絲毫不寂寞,聲音里的世界比色彩的世界容量更大,帶著想象的空間,直接再現當時能震動耳膜的真實氛圍。如果從出生到死亡的那一刻,我們都能悉心保存每一種聲音,這一生聽來,該是一段多么精彩的廣播劇。 南腔北調,以及正在消失的鄉音和家鄉話,在逐漸普及的普通話浪潮中,民族特色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正在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請放慢腳步,等一等,等一等我們耳朵里的世界,不要讓那些熟悉的聲音就這樣消失不見,用心聆聽,生活的原聲帶給予我們的思考和啟示。 不用耳朵過活 文/小短腿 這樣星織交錯的夜色里,我如同那欲露頭角的月牙一樣羞澀。想跳出來照亮黑暗的每一個角落,又怕被漫天的星光恥笑,笑我的夜郎自大亦或是異想天開,但我又怎甘愿自己如此妄自菲薄,終其一生活在躍躍欲試,萬語千言之中安其所習。 凌晨將至只有我與沉睡的天空相伴,談笑風生的一眾星群也相繼入眠,我撫摸著天空的一角試圖尋求安慰,仿佛它也感受到了我顫抖的雙手和躁動的心思,一個翻身將我拋在世界的頂端。我使盡渾身解數將自己抱團縮小,盡量不被發現。害怕極了突然出現的疾風和夜游的白云看到我這般羞怯的模樣又要笑我如此極致。果然,當我在漆黑的夜空中試圖找尋掩護的時候,一陣疾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飛來,我被撞的人仰馬翻,它似乎帶著勝利的呼嘯從我身上碾壓過。屋漏偏逢連夜雨,此時相當應景。雨滴也相約來看我的熱鬧,我狼狽極了,落荒而逃。 破曉黎明之際我假裝自己沉睡,怕來往的飛禽走獸問及我的傷痛,當正午時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依偎著塵埃看向值崗的太陽amp;#9728;,它威武莊嚴又和藹可親,無人嘲笑它的孤芳自賞,也無人在意它的喜怒哀樂,它一直掛在那個地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關痛癢。此時我環繞四周的一切,一如往常。風兒,云兒也未問及我的過往,或許根本沒人記得我這般或那樣。 就在今天的晚上,我游蕩在蕓蕓眾生里綻放所有的光芒,看遍世界無人問及的角落,那里有人哭泣,有人歡暢。我跟路過的風兒招手,四周的星星amp;#11088;暢談,此刻我聽不見所有聲音,唯獨深情的向天空微笑,享受極了眾人皆醉我獨醒。 孩子娘,耳朵長 文/馬亞偉 那天回到老家,我和妹妹在外屋一邊擇菜,一邊聊天。妹妹說:“瞧你多馬虎,連菜都擇不干凈。”我笑笑說:“我的視力最近下降得厲害,可能是因為經常對著電腦寫字。”這時,正在里屋忙著做家務的母親大聲喊起來:“怎么了,眼睛不好了?”妹妹笑了,小聲說:“媽耳朵可長了,她就是這樣,又偷聽咱們說話呢。”說著,妹妹沖里屋喊到:“我姐眼睛近視得厲害了,天天對著電腦寫字,能不受影響嗎?”母親飛快地從里屋出來,端詳著我的眼睛說:“好好一雙眼,怎么就近視了呢?以后少寫點字,天下那么多字,怎么能寫得完。” 半個月后,我又回到娘家,母親從櫥柜里拿出兩袋枸杞,對我說:“我問了村里的張大夫,她說用電腦多,眼睛就不好了,要多用枸杞泡水喝。”我心里頓生一股暖意。原來,母親偷偷地聽我們談話,并且悄悄地把女兒的事記在心上了。 其實,母親這樣做不是一次兩次了。有一段時間,母親來我這里小住。一天晚上,同事來找我聊天。我們在客廳說話,母親在臥室里看電視。我對同事說:“去年冬天我感冒咳嗽了好幾個月不見好,總覺得現在穿什么保暖內衣、羽絨服,都不如小時候穿家里做的棉衣暖和。就是棉衣太顯臃腫,要不然穿著多舒服。”同事說:“今年流行一種手工棉襖,用秋衣做里子,用花布做面料,穿出來一點不顯胖。”我們正說著,母親從屋里出來了。沒幾天,母親就買來了布料,親手給我做了一件棉襖。那年,母親的棉襖陪伴了我一個溫暖的冬天。我想,世界上最在意你的話的人,是母親。即使你沒有對她說,她也會極盡所能地把你所有的話都納入耳中,記在心上。 我們老家有句方言,叫做“孩子娘,耳朵長”,母親對兒女的聲音總是天生敏感,不論多么嘈雜的聲音,她都能準確地聽到兒女的聲音;不論離得多遠,隔著幾道墻,她都能聽到女兒的呼喚。小時候,我在街上受了委屈大哭起來,母親總能第一時間趕到,把我拉回家,替我把眼淚擦干。有時,我遠遠地看到正在地里埋頭干活的母親,只喊她一聲,她立即直起腰身。 有時我覺得母親像一只警覺的兔子,隨時把耳朵伸得長長的,去捕捉兒女的聲音。這樣想著,我偷偷笑了。母親聽到我說話時,總是像聽到重大新聞一樣,認真極了。如今,母親年紀大了,耳朵也不好使了,跟她說話,她總是“嗯?啊?”,可是一說到關于兒女的事,她聽得比誰都清楚,真是有些神奇呢。 這個世界上,只要有母親在,就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在隨時隨地聽你說話。 幸福的耳朵 文/紀蕾娜 我認識一對夫妻,生活并不富裕,卻每日牽著手進市場、逛公園,形影不離、恩愛有加。我問他們多年來感情融洽的秘訣,女的說:“我傻唄,他整天凈拿好話哄我。” 她還舉了幾個例子:他經常對朋友說,媳婦每天洗衣做飯,照顧咱的生活,這和當初咱沒成家前,母親照顧咱干的是一樣的活!如今,母親上了年紀,可媳婦還得照顧咱下半輩子,咱憑什么對人家不好呢。有次,他將省下的錢買回一條鮮魚,她卻把魚燒煳了。他并不責備,蹙起鼻子嗅了嗅,逗她說:味道很好,這次純屬發揮不穩定。還有,她生產時遭遇難產,受盡了罪,等她從產房里被推出時,他跑上前,聲音顫抖著說:媳婦,可惜……我不能替你! 女人跟我敘述著,眼里噙著淚。我也被她感染,心里暖暖的。傻女人們,記不住經歷過多少疼痛,卻憑一句簡單的話,便刻骨銘心。我稱贊她找到了懂得尊重女性的好男人。她笑得很甜美,戲謔道,他凈會說好話,給耳朵過年罷了。 當然,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在電影《萬箭穿心》里,潑辣能干的女人生得一副刀子嘴,人前從不懂給丈夫留尊嚴,最后逼得丈夫跳河自殺。女人靠挑扁擔的苦力活撫養孩子長大,卻在兒子考入名牌大學的當晚,兒子敬她一杯酒說:我跟你喝完這一杯,從此,你就不是我媽媽了!含辛茹苦的付出,卻因為惡言穢語,最終得到無可挽回的結局。 記得《超級演說家》里的一位演講者,她說自己是一名主持人,是靠舌頭吃飯的人,卻于無形中,將自己引以為豪的舌頭變成了武器,傷害了世界上她最愛的兩個男人——父親和丈夫,使她追悔莫及。她的演講發人深省。 聽過了許多惡語傷人的故事后,某日,我忽然開始同情自己的耳朵:她需要默默忍受城市的喧鬧;洗耳恭聽領導的指責;委曲求全承擔同事的不理解以及麻木不仁接受家人的抱怨。我有過這樣的體驗:大清早出門上班,家人在耳朵旁嘮叨或責怪了一些瑣事。情緒立馬會低落,感到煩躁,心生怨氣。甚至會導致一天的壞心情,做事不順。可見,一些無意間隨口說出的難聽話,于對方絕對是有負面影響的。 接觸過一位人民愛戴的老領導,退休后在家含飴弄孫,和老伴相處默契。問及他受人尊重的緣故,他謙遜地說:其實就一條,學會欣賞別人。在單位,下屬需要鼓勵和表揚。好的言辭,像一團紅色的火焰,能激勵人精神煥發,工作也有了動力。到了家里,更是懂得贊美,老伴雖然嘴上說“少來這套,老了不聽你忽悠了。”可臉上卻堆著笑,家務做得井井有條。老領導話語溫和,娓娓道來。聽他講話,更像聽一段悠揚的旋律,和諧婉轉、余音繞梁,是耳朵的饕餮盛宴。 也有我認識的朋友,在家門外能說善道,是別人眼中的“幽默大師”。可一回到家,就由紅臉關公變成了黑臉的張飛,話語苛刻,語調皆以第四聲結束,像往外擲磚頭。家人埋怨他好話都說給外人聽了,不給自己人好臉兒。他卻理直氣壯地回應:在外面是裝的,回到家,還在老婆孩子面前戴面具,要累死啊!作為他的親人,大概從他嘴巴張開的那一刻,就想找個棉球把耳朵塞住。 我可憐的耳朵,她無法阻止汽車的鳴笛,無法攔截好斗者的唇槍舌戰,也無法制止塵世的所有喧鬧與嘈雜。唯一能安撫她的,似乎只有安靜下來,聽一曲曼妙的音樂,分享一條朋友發來的好消息,或者接受一份家人噓寒問暖的關心和滿懷期望的鼓勵。 網上瘋傳遠離垃圾人事件,野生動物園里的老虎吃人,使那脾氣暴躁、出言不遜者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垃圾人,是耳朵深惡痛絕的天敵。于是,我祈禱我身邊都是和風細雨的人,我祈禱我的耳朵,從此,能稱得上是一雙幸福的耳朵。 >>>更多美文:好文章

玩一場“蝸牛” 文/李寒弛 這個“蝸牛”可不是那個背上背著個殼的小動物,而是在老家與小朋友們玩的一種有趣的游戲。 放假了,村外的大塊空地就是我們的樂土,我們的“蝸牛”就在這里拉開了陣勢。 我們先用粉筆畫出像蝸牛殼一樣的跑道,然后在跑道的中間畫一座小房子,并且用豎線把小房子隔開,寫上:“一、二”兩個數字。規則是:從跑道的起點開始跑,兩邊的人用沙包砸你,但他們不能超過跑道的最外層線;如果你跑到了最里層,應該先踩小房子的一,然后踩二,這樣沙包砸到你也沒事;要是你踩完了二就趕緊往回跑,一直跑到“出口”了,你才能救一個人;如果你跑的時候踩到線了,或者你跑到另一個跑道去了,那你也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 第一場開始了,我全神貫注地盯著沙包,生怕那箭一般速度的沙包砸到我的身上,便使我失去一次救人的機會。“一步、二步、三步……”每跑一步,我的心都會怦怦直跳,忽然,一個沙包朝我砸來,我趕緊來了個跳山羊的動作,接著,“一個、二個、三個……”朝我砸來,我也迅速地躲過去。就差一步了,就差一步了,我邊想邊越過對方的障礙物。跳的時候不會踩到線,也不會跑到另一個跑道上。這時,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奶奶走過來,好像她也被這激動人心的場面陶醉了。她手舞足蹈,仿佛她也是比賽中的一員,正在完成最后的沖刺…… 第一場終于結束了,我看看隊友們,他們有的正在喘著粗氣;有的臉上黑一道、白一道,像個大花貓;還有的伙伴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雖然我已經汗流浹背,可我還是興奮不已,因為我終于取得了勝利。 第二場快開始了,我拿著沙包,和隊友們一起商量著怎樣把對方砸得心服口服。 第二場開始了,我激動萬分,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目標,對方跑得越來越快,我的沙包也越跟越緊,只聽“啪”的一聲,對方被我砸到了。接著,我和隊友們配合得越來越好……這時,路邊人聲鼎沸,人們忽左忽右,嘴里還念叨著:“笨蛋,踩到線了……快跑……”我們越玩越起勁。密密的人群中投來了焦急的目光,小弟弟和小妹妹目不轉睛地盯著看。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的“蝸牛”周圍傳來一陣陣喝彩聲,每一聲都那么高亢、有力,似乎他們也感受到了我們的快樂。 正當我昂起頭捧腹大笑的時候,噢!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了天空。“寒弛,你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媽媽在叫我。這時,似乎沒有人發覺,我的臉上掛滿了快樂,滿滿的似乎要溢出來了。 可愛的小蝸牛 文/蔡翊凡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我撐著雨傘,在雨中踩著水花。突然,我發現雨中有好多蝸牛。它們有的在樹干上爬來爬去,好像威武的衛士在巡邏;有的躲在片片綠葉底下,把樹葉當作了雨傘;有的竟然爬上了媽媽的汽車,好像想跟我們去旅游呢…… 我彎下腰,從樹葉上輕輕拿起一只小蝸牛,放在了手心里。呵,這只小蝸牛長得可真有趣!它背上背著一個淺褐色的外殼。我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小蝸牛的外殼,它就把整個身體縮進了殼里,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慢慢地露出了頭,兩只小眼睛也露出來了,好奇地張望著外面的世界。我忍不住又碰了它一下,它立刻又縮成了一團。哈哈,小蝸牛可真膽小呀! 小蝸牛真可愛! 蝸牛的快遞公司 文/白雪 最近,森林里的動物們紛紛做起了大老板,老虎開了水果店,駱駝和大象聯手開了大商場,猴子開了服裝店。聽說生意很好,日進斗金,蝸牛可眼饞了。 于是,它也開了家快遞公司。第一天,顧客小羊找上門,充滿信任地說:“蝸牛,幫我把這封信快遞給小鹿,我想請它來梅園一起賞花。”蝸牛欣然答應,駕駛著快遞車去找小鹿的家。 好久好久以后,小羊正在家里玩,小鹿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來說:“小羊,今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蝸牛投遞來的信,說是讓我來和你一起賞梅呢!”可它們到梅園時,哪還有梅花呀!只剩滿園的梅子了,它們干脆大吃了起來。 蝸牛剛回公司,毛毛蟲來了,它細聲細氣地說:“蝸牛,麻煩你把我快遞到外婆家吧!”蝸牛帶著毛毛蟲馬不停蹄地出發了。終于到了外婆家,打開快遞車,卻不見了毛毛蟲,倒是有只漂亮的小蝴蝶飛了出來。蝸牛著急極了,小蝴蝶說:“我就是毛毛蟲呀!” 哈哈!蝸牛的快遞公司都要變成“慢遞”公司啦!小朋友,要是你上了它的快遞車,保證你下車時,已經是大人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花蓮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宜蘭高中增高門診建議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花蓮高中增高門診費用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