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台中兒童長高門診收費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雲林高中增高門診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南西醫成長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增高門診名醫原理

暖石回陽,一襟斜陽漸遠的紀念。 對暖石回陽,始終懷有一種特殊的情結和感動,這緣于老人們對它的追憶:暖石回陽位于巴塘城西,是青藏高原還是大海時遺留下來的一塊巨型礁石,可能因為石中含礦,在夕陽斜照的某一時刻,會反射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道光芒,瞬息即逝,看到這種光芒的人會增福增壽,巴塘人世代視之為圖騰,并回贈“暖石回陽”的美譽。史書記載:“城西北數武平地一石,身生碧輝,每值斜陽,霞光萬道,一奇景也。”有詩為證:“奇山砰磷頗異常,和光暖氣斗斜陽。而今俏得女媧煉,快睹火龍飛上天。” 然而,在上世紀五十年代末,為建造房屋,暖石回陽被炸毀,使這一圣景成了廣陵絕響。 也許是因為它消失了,而且消失得這樣徹底,所以巴塘人才不斷地在遺憾中追述著它的巨大、碧綠、霞綺、靈異。我沒有機緣見到暖石回陽,只能憑空去感知這塊真實存在過的通靈寶玉,讓一種缺憾淹沒內心。 人們說,關于夕陽的名篇名句很多,卻幾乎沒有文字可以吟詠暖石回陽瞬間的輝煌。盡管,它為我們吹響了一曲天籟絕音,展示給了人間最燦爛的光芒,我們卻無法在鋼筋水泥的叢林里,賦予它最純粹的文字,無法在感傷中憑吊一道回光的消逝。 冥冥中,我傾聽著暖石回陽破碎的悲鳴,傾聽它把靈魂散落在滄浪之水的聲音。不能想像,它凝聚天地精華,積蓄萬世豪情,把和光瑞氣綻射在夕陽晚照的瞬間,是怎樣一種快意平生?它銘記日月盈虧,冷卻紅塵浮華,將琴心劍膽燃燒成灰燼的剎那,又是怎樣一種至情至性?暖石回陽,讓我想起末路英雄的悲情人生:即使經歷了人世的滄桑巨變浮光掠影,承受了血肉廝拼無限荒涼,即使豪情只剩一襟晚照,還是不惜流溢最后一絲生命本色,和著虛妄的輕煙消失在茫茫混沌中。 我愿以歌者之悲,祭奠它的隕落之美,塌方之美,失衡之美。愿以思者之殤,聽歲月車裂靈魂的聲音。愿以勇者之智笑傲人生,看一世情緣穿楊而過,昭示人們死亡也可以如此美麗。 暖石回陽是巴塘人解不開的心結,只要精神不死,它就鮮活地跳動著,閃耀著理性和希望的光華。 我從不以成敗界定人生,只相信生命的豪華饋贈,情感的莊嚴投入。我們只有沉淀暖石回陽最后的寧靜,把永恒上升到一個高度,人生才可以具有記憶的重量。 輕歌·巴山積雪 巴山積雪,是上蒼對巴塘的莊嚴饋贈。 終年不化的冰雪,靜靜地堆積在城東的“喇嘛多吉”神山上,人們為之冠以“巴山積雪”的美名。在億萬年的蠻荒中,她始終以悲憫靜穆的胸懷,至親至善的心靈,透明無痕的品質,守候著巴塘人的精神家園。清代文人懶兵有感于巴山積雪,為后人留下了懷古絕句一首:“玉柱銀橋鎮歲寒,煙霞倚岫在峰巒。冰天一色乾坤帶,留作人間畫里看。” 這一傳世之作,更為她平添了一絲仙氣,于是她以獨具魅力的風姿位居巴塘八景之首,耀然成為白狼古城最為瑰麗的一道風景。而我更愿意透過銀橋霞岫去親臨真實的她,喜歡初春的巴山積雪,喜歡在瓦藍的山色,柔美的綠草地,絢爛的桃花中,遙望籠罩著她的氤氳寒煙和飄零的雪花碎片,那淡到極處的韻致,是微雨燕飛的婉約,大江東去的豪放吟唱不出的。 一個真正的巴塘人,記憶中必然潛藏著巴山積雪,猶如心中珍藏的那首老歌,它是鑲嵌于靈魂深處的一道長廊,生命因此而有了高度。 在無數漂泊的行程里,巴山積雪是召喚游子歸航的禪音。人們無時不凝聚深情,寄無限的崇拜于江河之源;無時不蘊含祈禱,寄頂禮的膜拜于圣地之巔。這是一種有質量的情感投入,也是靈魂歸棲之所。 我蕩滌滿身塵埃,放眼巴山積雪。穿越她玲瓏玉琢的行宮,跟隨心靈之旅,揉碎紛呈的雪花,奏響幻化的冰弦,聆聽高遠的梵音。這與宗教無關,是對生命的感恩和信仰。 我用三十二年歷練,解讀巴山積雪。多年來,一直想寫她,寫大悲無言,大音稀聲的美;寫天層斷裂,智慧,和亙古的力量。但我又怕這種情感變成文字,會留下永久的缺憾。 在另一輪人生的華年里,我終于拾掇起逝去的激情,懺悔著這些文字的缺憾,為巴山積雪,為我們永遠的回歸之濱。我確信,我又回到了深情的原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康定,是一座愛城。在康定這座城市,我學會了愛并讓我的母親感受到了愛。我和我的母親終于相愛了。 童年記憶中的母親 母親,既是母親,又是“父親”。母親是我的愛,也是我的抗爭。 一出生,我就在“階級斗爭”的漩渦中。通常,媳婦與婆婆是天敵。更何況,母親面對的是一位從民國走過來的婆婆。當母親還是新媳婦時,她的婆婆即我的奶奶與母親幾次交鋒后,交出了錢柜鑰匙。從此,母親在她的新家里站穩了腳跟,占據了上風。然而,隨著我的出生,已經吃齋念佛不管家事的奶奶與母親再起沖突。 對我,奶奶有著特殊的情感:我出生后,她擺下香案,向神請了我的名字。這是奶奶在她的孫子孫女中唯一做過的事。奶奶對我溺愛到不能聽見我的哭聲。但凡我哭了,母親就會挨罵。她認為母親沒把我照顧好。奶奶傾其所能地愛著我。當年幼的我哭泣時,貧窮得只有一副干癟奶子的奶奶將她早已斷奶的奶子塞進我的嘴里,讓我享一時的口感之福,絲毫不顧我已冒出的牙齒會咬破她的奶頭;當年幼的我想到父母勞動的地邊玩耍而不愿走路時,奶奶將我用背篼背了,從家里走幾十米遠的路把我送到父母身邊,那是她最后一次背孩子。當奶奶聽見我在背篼里喊將我放下時,她發現,年老的自己已糊涂到不知孩子頭下腳上地倒栽在背篼里。從那后,奶奶再也沒有背過她的任何一個孫子。我出生時,奶奶年事已高,帶小孩已極為困難,她將她在塵世間剩下的能量都給了我。 不幸的是,奶奶對我的愛,卻在有意、無意間挑戰了母親對孩子的權威。甚至,奶奶自己都不知道,潛意識里,她將對我的愛化成了折磨母親的武器。時常為了我,奶奶將母親罵哭。無辜的我,無意間站到了與母親對立的行列。 在奶奶的庇護下,受趨利避害本能的驅使,我學會了與母親周旋。但凡做錯事,母親要教訓時,我會跑到奶奶身后,或者哭得很大聲,這樣奶奶就會訓斥母親,我就免去了皮肉之苦。當時,母親的委屈,我并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個孩子。我滿心、滿眼的世界僅是快樂。我不要挨打。因為不要承受挨打的疼痛,我開始與母親對立。 母親對我的情感日益復雜。我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的女兒,然而,我卻又是她委屈、痛苦的由頭。每當因我而挨罵時,母親對我就愛怨交織了。母親不敢反抗奶奶,她只有將對奶奶的所有埋怨轉移到我的身上。母親不想委屈地活著。她認為只要我不聽奶奶的話,轉而乖乖聽她的話,奶奶就找不到岔子了。母親覺得必須馴服我。因為,我不像是她的女兒了,不僅給她招來痛苦,還不服從她的教訓。 母親開始行動,意圖馴服我。 一個冬天,奶奶外出。家里只有母親、父親及我。一天,父親也不在家。那天,我外出玩耍,回家卻推不開門。門被緊緊鎖住了。進不了屋,我爬上門前一棵已沒有樹葉的桃樹,高喊著“阿媽、阿媽……”。我知道,我的聲音母親一定聽得見,她會很快回家開門。然而,將近半個小時,沒有回音。我開始感到不安。但是,我知道,母親一定就在附近哪一家的火塘邊。又繼續喊,“阿媽、阿媽……”。如是,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依然沒有回音。對母親的怒意漸漸從心底升起,我不再喊“阿媽”。在桃樹上,喊著母親的名字,“李明英、李明英……”。我想母親這下一定聽得很清楚了。可是,村莊依然寂靜。寒風中,我掛在桃樹上,蕩來蕩去,看著烏鴉“呱呱”叫著回巢,看著火燒云漸漸暗淡,看著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看著冬天原來是這個樣子。寒風中,我緊一聲慢一聲地喊著,“阿媽、李明英、明英娃兒……”。我把母親的乳名一起捎上了。我已在造反了。叫大人的小名,在母親的家教里意味著以下犯上。 天快黑時,母親終于回家了。我問她,“嘿,你咋沒聽到我喊你呢”。看著寒風中挨凍的我,母親臉上帶著勝利后狡黠的笑容,“聽到啦,我故意的。今后,你聽我話不哇”。母親的回答,讓我沉默了。為了讓我聽話,母親竟用了卑鄙的手段。我有點不喜歡母親了。 母親馴服我的計劃沒有成功。又用苦肉計逼我就范。她假裝不再管我,丟下我一人在家,而她則回外婆家去。母親想讓我感到害怕,從而依賴她。然而,她沒走出多遠,我就在家里撒潑,大哭,并將母親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全扔在地上泄憤,以此表達對母親一而再地逼迫我的不滿。母親聽見我的哭聲,以為我怕了。可當她回家看見一地的狼藉時,傻眼了。她意識到,我已經野了,想馴服,沒那么容易。 母親動用最后一招——黃荊條下出好人。當奶奶又一次不在家的時候,母親將黃荊條招呼到了我身上。 荊條落下時,我的身上在疼,心里在失望——這個世界不美好。我心中的人間只有快樂,沒有痛苦。那天,母親將往日的積淀一起對我“招呼”了。 那一天,我爆發了一次大反抗。 當母親的黃荊條停歇后,我哭泣著,模仿奶奶的動作,敲響了家里神龕上的鐵磬,“當……當……”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然后,我在神龕上插上香燭。之后,我跪在蒲團上,磕頭后,邊燒紙錢邊向神仙請求,“神仙爺爺,你把我收回去嘛。我不想在這了。我媽對我不好。嗚嗚嗚……”。鐘磬聲早驚動了此時在地里勞動的母親。敲鐘打磬,這對母親是一件天大的事。鐘磬聲響,意味著,神仙已被驚動,我在它們跟前許下的心愿會兌現。母親嚇住了,悄悄地、遠遠地看著我的舉動。母親只想我聽她的話,不想我死。 看著我邊磕頭邊向菩薩請求,母親明白了,我是不會乖乖地聽她話的了。母親做出了決定:今后再也不教育我了,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混。她賭氣地想著:倒要看看,這輩子,我會把自己折騰成什么樣。那時,我大概三歲左右。 和我在康定生活的那幾年間,母親講出了這段往事,講出了她當時的想法。我根據母親的講述,加上記憶的碎片,猜測她和奶奶的心理。 經母親講述,我明白了,我的命運在那一刻走向拐點:我用拼死掙得了自己的命。從那之后,我的人生由我負責。我沒有了父母這座大山。我成了無法無天的美猴王,自由而無方向。 經母親講述,我也明白了,為什么記憶里母親非常寵愛妹妹,對我則是淡淡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感恩父親節,愿天下父親幸福安康! 2020-06-21 欄目分類:摯愛親情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有一種愛,是無言的,有一種愛,是深沉的。 也許對于這種愛和關心,我們心中感謝的話語,從未說出口。但是關于它的記憶,卻清晰如初。 今天是父親節,在這個溫馨而特別的節日里,真誠祝愿天下所有父親節日快樂! 落葉無痕,父愛無聲,父親用寬厚的肩膀,扛起了整個家,他默默付出,不求回報,今天,在這個父親專屬的節日里,讓我們真誠的對父親說一聲:爸爸!您辛苦了!爸爸,感謝您! 這個世界上,最難懂的人,是父親。 他一邊讓你勤儉節約,一邊給你零花錢。他責罵你做錯了事,內心卻又在自責。 他從不夸獎你有多棒,內心卻非常驕傲。他微笑著送你坐上去外地上學的車,心里卻十分難受。他堅決不讓你早戀,心里卻比誰都希望,未來的你有一個幸福的家。 在這個世界上,愛你最深卻又不會表達的人,是父親。 有誰愿意為了你大半夜背你去醫院?有誰甘心給你放在脖子上騎馬?有誰甘愿為你擋風遮雨?有誰愿意為你在外奔波?有誰愿意為你放下尊嚴? 他可能很少說“愛你”,但他的愛卻從未停止。他總是很嚴厲,但在你需要他的時侯,他會變得很溫暖。他的愛永遠藏在心里,從來不會說出口。 在這個世界上,肩膀上擔子最重的人,是父親。 《淮南子》曰:“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 擔心你在學校吃不好、穿不好,受委屈,他寧愿自己生活拮據也要給你充足的生活費。 他的臉上刻上了歲月滄桑,黑黑的脊背和大山一樣,他的雙肩挑起家庭和工作,從不抱怨,從不求回報! 在這個世界上,最孤獨但又最偉大的人,還是父親。 《詩經》中說:蓼蓼者莪,匪莪伊蔚,哀哀父母,生我勞瘁。 歲月的沉積壓彎了他的脊梁,矯健的腳步也變得蹣跚。鬢角又新添了一些白發,皺紋也跟著爬上了臉頰。從一個身強力壯的漢子,變成了一個蒼老的老頭子。 父親就是這樣,無私的付出,陪伴我們成長。 父親的愛,雖然沒有母親般細膩,卻用豁達的胸懷包容著我們,他一直陪伴我們,教會我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打擊也不能輕易倒下來。 父親,是一個神圣的稱呼,他的愛是隱形的、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是最感人的。 父親永遠在你身后,陪著孩子成長,鼓勵你、幫助你、指引你,給你勇氣、給你信心、給你力量…… 終有一天,你會明白,有一種親情,叫父愛如山! 這就是我們的父親:平凡而堅強,樸素而真誠,慈祥而溫暖,厚實而寬宏。 他經歷了最多的風雨,卻得到最少的傳頌;他滿身泥濘,卻將兒女呵護進心底;他沉默寡言,對兒女的誤解百般隱忍。他,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 今天是父親節,感恩天下父親,祝所有父親節日快樂,健康長壽、幸福安康!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永和成長看什麼科療程
花蓮小兒成長門診價格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台中國中長高門診價錢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