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新北新莊中醫成長門診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苗栗國三身高170門診療程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板橋快速成長門診推薦

每當我站在古車館前,就仿佛覺得自己站到了歷史和現實的交匯點上。眼前的一切,究竟是歷史的巧合還是上蒼的刻意,我們無從而知。 作為著名的齊文化的發祥地、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臨淄名人眾多,文物古跡浩繁,有“地下博物館”之稱。號稱“春秋五霸”之首的齊桓公、有“古代經濟管理學家”美譽的管仲、古代軍事家孫武、孫臏等都在這里留下了各自的輝煌。這里曾是我國古代東方最大的都市,齊國的稷下學宮曾開“百家爭鳴”的先河,這里有中國最早的長城齊長城,這里有集齊文化大全的齊國故城博物館,這里還是世界足球的發源地……“輸運三代鼎五霸圣業,輻集九州聚七雄精英”,歷史就這樣把眾多奇跡,留給了齊國的故都臨淄。 無處不放射出齊文化光輝的臨淄,歷史又一次在這里璀璨綻放,在G20青銀高速公路126公里處,歷史仿佛重重地打了一個結,在這個結里面,究竟纏繞著多少故事呢?至今我們還不得全知。但奇緣的巧合卻令我們不得不嘖嘖稱奇。在這里,上面高速路上車流滾滾,極速奔馳著各種現代化的汽車,而在高速公路下僅3米之處,就是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的齊國殉車馬坑。 上面車流極速轟鳴,而僅僅三米之下的時光卻已經穿越了幾千年,回到曾經繁盛一時的齊國,幾十匹戰馬與十幾具戰車在幽暗的燈光下,仿佛靜靜地傾聽著上面現代化的極速節奏,古老承載著現代,如此現代與歷史的交通工具,不同時代的速度在這里相遇。站在車馬前,上面僅三米之隔的濟青高速公路上,每一輛車輛的經過,都會在參觀者的頭上方傳來一陣轟鳴和微微的震顫,彷佛與古車馬隔空相應。歷史和現實不經意間凝結在同一時空,在如此近的距離內,一靜一動每天都仿佛在進行著現代與歷史的對話,構成了古今一體的大合唱,可謂是難得一見的今古奇觀,難怪國家文化部長孫家正,在參觀完古車館后感嘆:“這真是上下幾千年!” 1990年,時間在這里仿佛靜止,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的遺跡驚艷世間,古今未有。后來專家認定:“后李發掘的殉車馬坑規模之宏大,配套之齊全,馬飾之精美,為當代之冠。”這一發現也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經過專家多方奔走,殉車馬坑并沒有因為高速公路的施工而受到破壞,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也并沒有搬家,而是依然沉睡在路面下3米的墓穴里,最大的變化就是“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在高速公路的一側落成,向過往的人們昭示著這里的厚重古文明,展現著齊國曾經的強大與輝煌。 沿著歷代車輪的軌跡,步出古車展廳,通過走廊進入地下的后李春秋車馬發掘現場。拐下樓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近一人高聳立的戰車轱轆,古樸而精致,放眼望去,十輛古車南北一字整齊排列,三十二匹馬昂首而臥,四蹄蜷曲,好像正駕著戰車奔馳。歷史已經過去幾千年,戰馬雖然已經雄壯不再,但整齊排列的馬骨不但沒有讓人感到悲涼,而是給人一種它們正昂首嘶鳴的震撼。仿佛依稀可以看到車轔轔馬蕭蕭正向疆場挺進的雄壯。身臨其境,不禁感嘆,黃土中尚埋多少車隊,我們至今還不得而知,但古齊國的強盛與繁華已然依稀可見。 站在馬前仔細觀察,馬頭的裝飾品各式各樣,依然清晰。其中最北邊兩匹馬,頭部的貝殼裝飾,雖已在黃土中埋沒幾千年,卻依舊精致優美,栩栩如生,讓人仿佛看到了那個曾經馳騁戰場剽悍且健美的身影,繼而聯想,如此細密精美的裝飾,馬的主人一定是個心存美好的性情中人吧!或許是戰馬人家有一個精致且嬌俏的女主人或女兒,想到這里,不禁低頭為自己的想象莞爾。 古車陳列展廳陳列后李車馬坑出土的各類車和臨淄地區出土的古代車的復原車,直至中國出土的各類古代車復原車。集中國古車研究成果之大成,薈華夏歷代車乘珍品之精萃,充分展示了中國車乘的悠久歷史和造車技術曾在世界車輛發展史上的領先地位。“萬乘一覽”是對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最高度和最精辟的概括,而“運載千秋”則是對古車輪運發展史的充分提示。 走出古車館,我站在高大的“萬乘一覽”漢白玉牌坊下,向不遠處眺望,夕陽下的淄河金光粼粼,靜謐而安詳。飛架其上的淄河高速路大橋,實現了“一橋飛架東西,兩岸變通途。”在車馬坑的基礎上修建的中國古車博物館,緊緊依傍著淄河古道。如今的淄河雖已沒有了古昔的洶涌奔波,卻依然以它的渾厚,輝映著現代化的高速公路和古車博物館,這是一種偶然嗎?不!滋養了齊國厚重文明的淄河,依然是臨淄深厚生命力的延續。 環視四野廣袤的齊國故土,心里暗想:不知道我們的祖先還給我們留下了多少驚喜,更不知道這片神奇的土地,還有多少我們沒有發現的曠世奇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時候,飄著雪花的冬日里,我對著窗上的冰花哈氣,等著父親下班。歸來的他,帶著風霜的味道和卷煙的氣息,纏著他,期盼著從中山裝的口袋里掏出驚喜。 我做父親了,兒子每天聽見鑰匙開門的聲音,都會興奮地跑過來,問我:“爸爸,給我帶什么好東西了?”用胖乎乎的小手打開我的包,尋找巧克力。 兒子上幼兒園了,父母從老家過來負責接孫子。每當我下班騎到離家最近的紅綠燈,都會看見父親站在那里,微笑著看每個匆匆的路人。下車,我點上一根煙,他卷上一根煙,說著一天的趣事并肩回家。路燈下,兩個長長的影子在晃動。 守候是親情的延續,守候是生命的輪回。 多年后,站在路口的,會是我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善良有尺,忍讓有度,和不懂感恩的人保持距離,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去善良對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忍讓。世間許多東西,淺嘗輒止,友誼也應如此。與朋友在生活中時刻保持一定的距離,友誼才保持得更真,持續得更久,更令人產生懷念。 歐里庇德斯曾說過:“既然我們都是凡人,就不如將友誼保持在適度的水平,不要對彼此的精神生活介入得太深。” “君子之交淡如水。” 結交那些快樂的,能夠享受生命的,安貧樂道的朋友。”如一澄清明的湖水,他會感染你用一顆平常心去看待世間的一切利益與得失。其實,在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里,這種平靜而有內涵的朋友是最能讓你品得恬淡與適然。 “君子之交淡如水,”淡如水不是沒味道,而是要有回甘。朋友之間也是,淡如水,回想起來又都是美好,有甘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嘉義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有效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