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北中和小兒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北三重小兒增高門診建議,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國中長高門診收費

我趴在地圖上想從密密麻麻的地點中找到我的故鄉蘆灣。它過于微渺,像是滄海一粟。在遼闊的豫東平原上和它類似的村莊棋布星羅,地圖上根本沒有標出它的名字。我尋找熟悉的城鎮、道路或河流作為參照,來測定它的位置。 我的手指沿著一條纖細而綿長的藍色河流向南滑動。那條河流是賈魯河,人們又將它稱作小黃河。有一些史學家說它是楚漢相爭時的鴻溝。元代河防大臣賈魯主持治理它,疏浚河道,修筑堤壩,福澤兩岸百姓。老百姓為了紀念他,就將它命名為賈魯河。 從地圖上可以看到賈魯河發源于嵩山東麓的新密,向東北貫穿鄭州,經中牟流入開封,又過尉氏至周口。它猶如一只藍色的千里駒在大平原上奮蹄奔騰,最后注入淮河。我的手指在地圖上撫摸著賈魯河,它在尉氏境內與一條省道交匯,我在交匯處附近找到了故鄉的位置。我的手指停在那里,內心翻涌起一股暖流。故鄉,在地圖上只是一個微小的點,在人們心中卻是一座永遠難以走出的城堡。它是我們成長的地方,不僅貯藏著我們的過去,還吞吐著我們的未來。 聽老人們說蘆灣從前是賈魯河岸的一個漕運碼頭。那時候河岸上停著一艘艘帆船。蘆灣出產的麻油、豆腐干與木版年畫等通過這條水路運往大江南北,然而到了晚清時期由于賈魯河堤防失修、泥沙淤積,河道漸漸壅塞不通。河運衰落導致碼頭蕭條,蘆灣曾經舟楫云集的景象便成了南柯一夢。到我童年的時候故鄉的碼頭已經不復存在,河岸只留下一片荒涼殘破的廢墟,讓人難以相信它曾經熱鬧繁華過。故鄉的命運因河而盛,又因河而衰,在歲月的長河中靜靜沉浮。 我小的時候故鄉沒有集市,我們要跑到很遠的鄉鎮去買東西,吃穿用行十分不便。孩子們買新衣服要跟著父母跑跑顛顛走很遠的路,我們吃不上香蕉與菠蘿,我們的飯桌被蘿卜、白菜、芥菜長期占據。我們的生活純樸而平淡,浸潤河水與血汗;我們的世界好像很狹小,僅能容納村莊與麥田。 有一年秋收之后,村民們經過多次集會商討,決定在村頭的河岸附近建造一座集市,各家各戶出財出力。大人們拿著鐵锨、斧頭與木鋸在河岸東側開闊的地方打樁修路,筑起商販賣東西用的貨臺,又搭建起遮風避雨的頂棚。經過幾個月的辛勤努力,這項工程大功告成。村民們高興地慶祝,在新建的集市上搭上戲臺,邀請縣城的豫劇團接連唱了七天大戲。方圓幾十里的人們涌過來湊熱鬧。集市上人山人海,沸反盈天。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集市上擺著一些賣棉花糖、豌豆糕和冰淇淋的小攤子,彌散出一絲絲甜美的味道。第七天老村長站在戲臺上手持話筒聲若洪鐘地宣布蘆灣每到農歷的三、六、九日逢集,熱烈歡迎人們前來捧場。 從那以后,每到逢集的日子賣豬肉、賣瓜果、賣蔬菜、賣衣服的商販們紛紛來做買賣。十里八村的人們像是一股潮水在集市上匯聚。集市很小,從南到北一覽無余,卻分區明晰,菜市、肉市、衣市與牲畜市等一應俱全。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它十分妥帖。那個時候的集市像是一個嬰兒,簡陋而小巧。每到逢集的日子人滿為患,促使集市膨脹,興建很多店鋪,飯店、理發店、花圈壽衣店、雜貨商店、電器店等像是一朵朵野蘑菇在集市上迅速生長。 集市給村莊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它像是一名化妝師,裝扮人們的容貌風采,也給人們的思想點染上一抹新穎亮麗的色彩。故鄉自從有了集市,我們的飯桌上有了沿海的蝦米、海帶與帶魚。我們能夠吃上香蕉、菠蘿與柑橘。姑娘們從集市上買回牛仔褲、發卡和洗發水,打扮得更加漂亮。到了冬天年輕人穿上了暖和而瀟灑的羽絨服,還能夠用上錄音機與磁帶聽流行歌曲……在我們的生活中,仿佛有一扇未知之門被集市悄然打開。我們的生活也因此改變。 假如土地是村莊的心臟,河流是村莊的血脈,樹木是村莊的肺,那么集市便是村莊的腎臟,它調節村莊與外界交換能量,為村莊輸送新的生命力。 二十多年之后,我長大了,已經在城市漂泊很多年。有一天黃昏我回到故鄉,只見夕陽落在地平線上,絳紫色的夕照輝映著遠去的河水。不遠處的集市店鋪林立,一眼望不到頭,此時的集市像是一個青年人,穩健而富足。我想很多年前它很小的時候,也是我很小的時候。和過去相比,它變得難以辨認;假如它像人一樣有記憶、有情感,必定能看出我的改變。萬物好像均有命運,在天地間自我修行,與時間搏斗或和談,有得有失,有進有退,有喜有悲,構成命運的曲線。 我獨自坐在河岸上,望著安靜平和的集市,望著余暉籠罩的故鄉。夕陽漸漸墜落,霞光漸漸黯淡。在夜色彌漫中集市上亮起一盞盞燈火。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適合出去旅游的文案朋友圈。 1、旅行,是一種心境,一種對行走在路上的夢想的追求。 2、如果將人生比做一場旅行,那大多數人,都只是在沿途欣賞風景;另一些人,卻執意要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 3、路過的是風景,留下的是人生,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不要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4、旅行是為了可以大聲抒發自己心底期待已久的聲音。 5、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6、金錢決定旅行的長度,眼界決定旅行的寬度,心靈決定旅行的深度。 7、每一個人,在每一天,都可以享受一場不必遠走的旅行。 8、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 9、突然我的心,想要一次旅行,沒有目的地,只想離開這里。 10、一季一風景,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地。 11、去旅行吧,只有抓得住的日子才是真的。 12、走到外面,看過世界之大,就不會再執著于某些無謂的東西,旅游讓人變得豁達,旅游是自我改進的最好方式。 13、一個人的時光也很美好,一個人的生活也很舒適,一個人的飯菜也很美味,一個人的旅行也會充滿意義。 14、不錯的旅行體驗,溫暖的陽光,熱情的人們,清澈的湖水,別樣的風情。一路上小尹熱情大方,帶我們玩得很開心。 15、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每天待在這里,會把這里當成全世界,會相信事情一成不變。 16、出去走走,你的感受會不一樣。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 17、一個人旅行,或許孤獨,或許自由。 18、雖然旅行結束了,但是我們的人生依然還在路上,為自己加油,期待下一次與更美的風景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周末晚餐做了一道青椒榨菜炒肉絲,家人說:好久沒吃這個菜了,真是好吃。隔天用吃剩下的做了臊子面,臥一個荷包蛋,燙幾片青菜,孩子吃得連聲叫好。 真是很久都沒做這道菜了。懶惰是主要原因,買不到合適的榨菜也是一個原因。可能有人會說:榨菜嘛,哪里沒有賣的?的確,菜場里賣干調料的一般都會有大紙盒裝的榨菜出售,但說實話,很難買到那種脆嫩可口的,菜場里賣的要么是吃起來沒有脆勁兒,要么是味道不純,有密封不好導致的臭味。 我喜歡買那種袋裝涪陵全形榨菜,腌制入味,口感脆生,洗凈切絲用水略略沖洗,與青椒絲一起入鍋翻炒,再加入炒好的肉絲,是一個能佐餐開胃的好菜。 在我們家,榨菜是萬能的,炒肉絲可以;燒肉丸子放幾片可以提味;包餛飩放一點榨菜末,是咸鮮味道;做木耳肉片湯時,切幾片和涼水一道煮開,那湯的味道會格外鮮美。吃空心菜的時候,把空心菜梗掐成寸段,鹽腌除水,榨菜切絲,再加一點青椒絲一起炒,嚼著脆脆的感覺像咬著嘎嘣脆的夏天。即便是不加任何其他食材,單單榨菜切絲或丁,加少許生抽翻炒,也是吃粥的絕配。 對榨菜的偏愛,來自我父母的影響。 已經不記得父母是什么時候開始買回榨菜的了。仔細想想,應該是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在旁人眼里,我父母是存不住錢的人,每月工資不過百來元,他們卻有著完全一致的觀念,除了必須的開銷,擺在第一位的是要讓全家人吃好。于是,青椒榨菜炒肉絲成了我門一家四口隔三岔五打牙祭的主菜,常吃常鮮。 有一年,廣東老家有親戚過來,母親很隆重地做了青椒榨菜炒肉絲,原本以為親戚也會和我們一樣覺得美味,沒想到,親戚回去以后卻對人抱怨我父母居然用咸菜招待他。他哪里知道,這在我家是最高的招待禮儀啊。 記憶里的榨菜都是裝在一種外面套著竹編網格的土陶壇里,黃泥巴封口。很少碰到剛開封的時候,所以每每要伸長胳膊探進壇子里去取,壇子很深,全憑手摸索,誰也不知道會抓上一塊什么樣的榨菜,拿出來后一般不會調換,老的嫩的聽天由命,很有些探寶的意味。后來,土陶壇變成了大紙盒,榨菜用塑料袋密封,拆開包裝,撕開封口,內里一覽無遺,可以任選。再后來還出了好些新品種,小包榨菜絲,榨菜條,榨菜丁;原味、麻辣味、怪味……吃來吃去,卻還是喜歡最簡單的原味全形榨菜。 我百度了一下,才知道,土陶壇包裝的榨菜能夠在壇中發酵,味道更加鮮美并耐貯。更讓我驚喜的是,榨菜居然與我居住的城市宜昌有密切關聯:據原涪陵州志《涪州志》記載,“1898年(清朝光緒二十四年),涪陵縣城郊商人邱壽安將涪陵青菜頭‘風干脫水’加鹽腌制,經榨壓除去鹵水(鹽水),拌上香料,裝入陶壇,密封存放。當年送一壇在湖北宜昌開‘榮生昌’醬園店的弟弟邱漢章,邱漢章在一次宴會上將哥哥邱壽安送與的榨菜讓客人品嘗,客人們倍覺可口,其風味‘嫩、脆、鮮、香’,為其他任何咸菜所不及,爭相訂貨。1899年,邱壽安專設作坊加工,擴大生產,并按其加工工藝過程將其命名為‘榨菜’(意即‘經鹽腌榨制過的咸菜’)。‘榨菜’一詞從此誕生。” 我暗想,如果那個親戚知道榨菜歷史悠久,并且與法國酸黃瓜、德國甜酸甘藍并稱世界三大名腌菜,他還會不會對我父母用咸菜招待他心存芥蒂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中長不高看哪一科建議
新北新莊兒童增高門診價錢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台東青少年長高門診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