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宜蘭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臺中國中長高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高中身高170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三重小兒增高門診收費

支撐我靈魂的,是曼斯菲爾德。 那是在他鄉的一個單位里,遇到一些艱難。也就在那時,無意在單位圖書室里,看到了一本藍皮的書,隨手取了來,開始看。 這是曼斯菲爾德的一本書信,日記選。 這本書的序言里,介紹了她的生平。書信和日記選,是按照她人生的一些階段,編排的。 在每一個階段,她的日記內容不同。 最初的日記里,他和友人,丈夫,談了她的寫作,和對一些作家,以及作品的認識。對那些作家和作品,分析的是那樣的透徹。對她的寫作,她也有作家的見解。 在后邊的日記里,因為她生了病,她既有對戰勝病魔,重新生活,也有新的寫作的渴望。她戰勝病魔的方式,是醫治,也是通過讀書、寫作來裝點精神,遺忘病疼。在后期的日記里,她已經明白,不管怎樣醫治,不管她精神怎樣強大,想戰勝病魔,重新生活,有新的寫作的計劃,可是,病魔卻在吞噬著她的肉體,重新生活的渴望,那些寫作的計劃,也都成為了夢想。 這時,她的精神,依舊沒有倒下,珍惜最后的時光,在讀書、寫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安詳離去。 曼斯菲爾德的精神,在那時,鼓舞了我。面對她,讓我知道,我遇到的艱難,都不是事情。她的精神,感染了我,鼓勵了我。讓我珍惜時間,讀書、寫作。 后來,隨著艱難遠去,生活一點點的平靜下來。我多么想讀她寫的小說,遺憾的是,找了許多地方,卻沒有能找到她的小說。我想,她的小說,一定特別的優美,能帶給人力量。 也知道,她安葬在英國楓丹白露園了,遺憾的是,這生不可能去瞻望她。 曼斯菲爾德,倒在三十來歲的人生道路上。我是在三十歲左右,遇到的艱難。面對她的生命,我知道,老天太過眷顧我,讓我在艱難之后,走的已經很久,很遠,讓我內心的愿望,一步步實行。盡管我的文字,目前依舊無處存放,卻讓我把我寫的所有文字,整理了出來,在這些時間里,也寫下了許多的文字。面對曼斯菲爾德,我知道,面對生命,我已經滿足,沒有遺憾。 我想到了卡夫卡。 孤獨的一生。是文學,成為他精神的強大力量,支撐他,寫下了那些天才的文字。他的文字,在生前,沒有人理解,也沒有人注意。而在他去世后,他的文字,注解了這個時代,和這個時代里,人生活的境遇,詮釋了人內心的世界。這些文字,感染了太多人,支撐著人的靈魂,帶給人力量,讓人懂得了這個時代,和這個時代里的人和事情。 也許,在物化的時代里,事情注定是荒謬的,人性注定的扭曲的。 卡夫卡倒在了四十二歲的人生路途上。 生前,他和他的文字一樣,都是孤獨和寂寞的。可是,在他的身后,他的文字,逐漸讓人理解,感染了一代代人,注釋了他身后的時代,他的文字,并不寂寞。 我也想到了路遙,王小波。 路遙也是倒在四十二歲的路途上。不過,路遙倒下的時候,他的作品,已經被世人認可,獲得了國內頂級獎項。 王小波,倒在四十七歲的人生路途上。他的作品,在最初的時代,一樣不被認可,在生命的結束前的一些年里,才被發表,被人喜歡。是當代的卡夫卡,魯迅。 我想,這些,都是天才。他們到這個世界上來,生命就像花兒一樣絢麗,只是太匆匆,在感染了這個世界之后,就被上天收走。也許,在天堂里,他們依舊充滿生機的活著,用他們的思想,精神的力量,感染和裝點著那個世界。 我已經四十五歲。面對這些天才,我知道,我已經活得太久,老天對我,已經眷顧,在生命上,我知足了。 我知道,我不是天才,只是一個平凡,平庸的人。雖然內心充滿了激情、夢想,卻只能平凡,而平庸的活著。在未來的生命里,生命里,除了守候夢想,支撐靈魂之外,就是生死了。 面對這些天才,我對生命已經滿足,我為老天對我的眷顧,給我足夠的生命,而感到羞愧。 當這樣想的時候,對這些天才,越發充滿了敬仰、膜拜。他們也成為我精神的力量,讓我不管遇到多大的艱難,都學會好好活著。 而當活到太過的平庸,庸俗時,又想到他們的精神和力量,告訴自己,要珍惜老天給我的生命,足夠的歲月,邁開腳步,去追尋夢想。縱容成為不了天才,也成為不了夢想的宮殿里的人,卻愿意成為天才身旁的一粒沙子,一株小草,一朵小花,能陪伴他們,內心里,就充滿精神的力量,不再感到孤獨、寂寞。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我的兄弟姐妹們 之外婆家 在外婆家,我的外婆生了八個孩子,其中有五個是女生,三個是男生。所以到了外婆老的時候,家里就子孫滿堂了。就因為如此,我有四個姨媽和三個舅舅,可想而知,我有好多的表哥表姐了,今天就來聊聊我的這些哥哥姐姐們,誰讓我是最小的呀! 我仔細地算過了,我一共有六個表哥,最大跟我差了好多年,究竟差多少年呢?還是先大家猜一猜,可能猜不出來吧!這位哥哥同我媽只差了三年,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我的小舅呢!如果真要算起來,他可是同我相差20多年,這樣他是小輩中的NO。1,而我自然成了NO。12了,所以在我的下面沒有妹妹或弟弟,只有和我相差僅3個月的小表哥,可以一起玩耍,可能是年齡的關系,這些哥哥姐姐們,很少有共同的語言,只能同他們的小朋友一起,才能找到當小姑和小姨的感覺,或許我和他們緣份稍淺吧!不過在小孩子面前,我家(在奶奶家)中的老長輩曾經說過,不當幼稚園的老師真是太浪費了!(哈哈,她老人家說的話一定沒錯的喲!)而對表姐來說,加上我剛好6個,所以我就有五個表姐。而最小的表姐,今年已經29了,最近幾天才和她心愛的人走入婚姻的殿堂,現在還新婚中呢,成了家,有了伴,真有點羨慕他們----我的哥哥姐姐們。 外婆呢!有八個孩子,應該有8個孫兒。因為那個年代沒有計劃生育,想生幾個就幾個,幸虧我的姨媽,舅舅們,此生與2個這個數字有緣了。同時我也與2結緣了,對我而言,現在的我就有二個邵表哥姐,二個吳表姐,二個董表哥,二個陳表哥姐,加起來剛好8個,好吉利的數字喲!再加上一個大吳表哥,一個葉表姐,最后一個是小吳表哥,再加上我,正好12個,也是個好數字。外婆好有福氣呀,一共有12個個性不同的孫子和外孫,還有孫女和外孫女,真的幸福啊! 不只這些,外婆不光有這個福氣,同時在有生之年,還看到了外孫女婿,外孫媳婦,及孫女婿,還包括曾孫女。最大的曾孫女只和我有三年之差,相比之下,不當妹妹真是可惜。與我媽一樣,才三歲我會就當小姨了。天吶,還是孩子呀!這個輩分似乎太大了吧,以后怎么與他們聊天呀!弄不好真得保持一顆童心。 下面就來說說我的這些哥哥姐姐們: 大表哥----和他年齡差不多的都叫他阿斌哥,比我媽小了三年,應該有46了吧!記得他結婚的時候,我才5,6歲吧!他的職業是和建筑有關的,老婆也是一樣,總之造房子的時候就少不了他們夫妻倆了,真可謂是夫唱婦隨,他們有個聰明伶俐,亭亭玉立的女兒,現已經有了18。 大表姐---曾經有個名叫娜,所以有時那些哥哥姐姐會叫她阿娜姐,或叫她現在的名勤,是李克勤的勤喲!姐姐比哥哥小了幾年,不過還是最大的。由于姐姐戀愛談得早,所以比大表哥早結婚,因此她的小孩子自然就成了小小輩中的老大了,也算是個大姐姐了。而姐夫卻和她都是和體育有關,以前是體育場的場長,現任少體校的校長。同時表姐也是跟體育有著聯系,是個秘書長喲!而他們的愛情結晶也是個落落大方的大姑娘了,和我有三年之差,真的可以做我的妹妹了。 二表哥---是我們小輩中最有權的一位,每次有喜宴他就做老大了。雖然他以前的紀錄有點不好,對他來說是在社會大學的畢業生,有豐富的社會閱歷。若大表哥不在,他就會做主。他的眼光不錯,找了一個女強人。而他也很愛老婆,什么都聽愛人的。表哥結婚的時候我的外婆還在,有機會喝他們倆的喜酒。只可惜沒見過他們生得可愛,漂亮的女兒。 二表姐---她的名字很特別,唯獨一個鳴字。可能在文化大革命生的吧!取意一鳴驚人,如然現在有所成就,現任舟山商業銀行竹山點的主任。聽大人們,她是小輩中最好一位,總之是不錯的一位,我們要以她為榜樣喲!究竟有多好呢!一下子也是說不清楚,以后便會依依道來。而她有個可愛又聽話的女兒,而且是大家都喜歡的小孩子。 三表哥---也是我們吳家的長孫,因為他的爸爸有個小名,所以到了他也有一個小名,巧是的他的小名卻小明,聽起來很繞口,不過這一叫,就會忘了他的本名。而這位哥哥的名字比香港的一位歌星一樣,也叫克勤。后天外婆有了小孫子,于是就克了下去,就是聯名了。三表哥可厲害了,他可是我們吳家里的第一位大學生喲!不用說了,他的學習成績一定很好了。他有個漂亮的老婆,還有個可愛的女兒。 三表姐---我也不知道倒底誰大誰小了,憑感覺吧!她叫小清,是我大舅舅的大女兒,以前和我爸在同一個單位,就是現在的金鷹公司。長得也很漂亮,其實我的這些表姐們都長得不錯。因為姐姐成親的早,他的兒子是小小輩中的大哥。這個大哥和他老爸一樣,都是胖胖的,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嘛!現在已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就是有點太胖,是得好好減肥了。他的爸爸就是我的姐夫,是在電廠上班的,所以是第一個住房子,接著就是我的四表姐了。 四表姐---其實她很像TVB電視臺中的一個藝員,就是文頌嫻,雖有點嬌小,卻很有內涵,不光有外在美,更有內在美,總之把我給比下去了。聽老媽說以前她是學幼師的,現在卻是在建筑方面,專做預算的高手。她有個可愛兒子,將來說不不是個小帥哥呢!而表姐夫也是個斯文人。總之他們倆家很幸福喲! 四表哥---我三姨媽的長子,叫海平。之前我們把大的,都是按年齡排的,所以要加個大或二什么的,然到了后面,就叫名字了。所以我們叫他海平哥。 五表哥---三姨媽的次子,海的后面是個舟字。他曾經當過三年的兵,好玩的事。在當兵的時候表哥的身材可好了,可是現在卻像有了五六個月的生孕一樣,就像要生了,哈哈!真不是知道會個兒子還是女兒,開玩笑的喲!去年12。25,也是就是圣誕節,因為要去美國的原故,這樣才有意義嘛!他的老婆是我五表姐介紹的,她們可是同學喲!而這個表嫂也和哥哥家有緣,因為她的奶奶正是董建華的父親的奶媽,現在的董家已是赫赫有名,所以哥哥的丈母娘和丈人都在美國生活,有昭一日,哥哥和嫂嫂都是要出國的,在那再闖一番新天地,說不好,他們的孩子會說一口流利得英語。可是不能忘了國語喲!我將來的侄女或侄子。 五表姐---也是我最小的表姐了,和我只差6年,已經是最小的拉。她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她呢!就是不就前和一位成熟穩重,又實在的他喜結良緣。表姐夫是寧波人,自然我姐也成了寧波人。還好寧波話和定海話沒有多大的區別,所以還可以去溝通的。現在我和她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是見不到面的,但是還有網絡這個東西,可以讓我們可以聊天和談心,所以我和她沒有多大的代溝。而且她對我也不是錯的,誰認她是我表姐呢!嘻嘻! 六表哥----我是倒數第一,他就是倒數第二了。前面有了個克勤,后面就有了克琦。他和我只有三個月之差,還是他大呀!小時候他是我的玩伴,也是同所學校的同學,總之我和他是有得玩。我的舅媽是上海人,而且也是知青,現在我的這位表哥就在上海落根了,成了上海人,所以一旦外婆家有了大事,比方說表哥成親這樣的大事,他畢定得向領導請個大假來參加這個幾年難得的喜宴。小表哥長得很像一個人喲!有點黑,像林文龍,有點高,像張信哲,男生嘛!長大了就帥了! 這就是個外婆家里的哥哥姐姐們,過一陣子就來談奶奶喲!家的哥哥,姐姐,還有妹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如此湛江,怎能不愛!”這是今年元旦,我在微信朋友圈上發的一句話。最近身邊發生的幾件事,讓我愈發感受到了家鄉發生的巨大變化。在這個冬天里,我對湛江即將到來的春天,有了更多的期待和熱愛。 筑路·筑夢 綠林深處,一條條農村公路打開了鄉村通往城區、通往致富的大門。 一條條脫貧路、致富路、民生路,串聯起一個個美麗鄉村,也筑起了村民們的小康夢。 路遠泥濘,顛簸欲暈。這是我過去回雷州探親的感受。去年底,趁著元旦有幾天假期,嫁到了湛江市區的我決定回鄉下看看爸媽。每次要回村子,我都感到苦惱,因為泥濘崎嶇的村道總會把我顛簸得剩下半條人命。但這次回鄉,我卻驚喜地發現,村道不僅都變成了硬底化的水泥路,而且路程也變短了許多。 如今的村子,泥路變坦途,一條條水泥路宛若玉帶鑲嵌于紅土之上,一邊通往田間地頭,一邊通往村居小樓。 “以前路難走,窮得響叮當,不要說收購商不愿意來,村里人也都不愿意呆在這里。現在路好走了,我種的辣椒也賣出了高價。昨天還有城里人來找農家樂了。”在爸媽家里,我提起村道的變化,當村干部的叔叔興奮地說個不停。這些硬底化的村道,是精準扶貧帶來的變化。村里大多數人家里都種辣椒,一條條平坦的村道,讓鄉親們看到了脫貧致富的希望。 新修的路,不僅帶來了辣椒收購商,也把互聯網、電商、微信、支付寶、WIFI這些“新潮玩意”送到了村里。村里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自建小樓,鄉親們的臉上也堆起了越來越多笑容。最近看《湛江日報》,說湛江率先制定了“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方案,這不禁讓我對村里的未來大變樣有了更多期待。我真希望村子也能“女大十八變”,不僅更有“顏值”,也更有“內涵”。 藍天·藍圖 如果你要問我什么是湛江人最大的驕傲,那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藍天”。這片藍,是獨一無二的“湛江藍”。 藍天碧水,承載著八百多萬湛江人對美好家園的向往。而富有魅力的湛江,正在這片藍天碧水間勾勒出生態型海灣城市的藍圖。 元旦那天,我和老公帶女兒去漁港公園游玩。一片天藍藍,一灣水清清,老公牽著女兒的小手走在沙灘上,而我拿起手機,拍下了他們和藍天碧水的合照。我把照片發到了微信朋友圈上,心中感嘆:“如此湛江,怎能不愛!”不到半天時間,我就在朋友圈里收獲了七十多個“贊”。生活在珠三角的同學羨慕地評論說,“生活在湛江,就像走進了畫里。”如果說湛江是一幅畫,那么藍天碧水就是她最美的底色。 那天,我們從海邊往回走的時候,闖入了公園的一片花叢,那里有簕杜鵑、喇叭花、薰衣草,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花叢,讓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這是冬天。當我和老公迷醉在花海里時,女兒發現了幾只小鳥,興奮地叫了起來。我們連忙哄女兒安靜,不要打擾了小鳥的清靜。當女兒靜下來后,幾只鳥兒仿佛要答謝我們,開始歡唱,隨即引來了更大一片合唱。我們才發現,原來公園的花叢里住了這么多來過冬的鳥兒。 環境好不好,鳥兒比我們更懂得。我們常用“鳥語花香”來形容好的環境,然而,“花香”易得,“鳥語”難尋。只有當生態環境真的搞好了,我們才能聽得見“鳥語”。過冬候鳥的歡快合唱,是對湛江人生動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最好禮贊。 對湛江人而言,經濟發展是幸福,藍天碧水更是幸福。最近看《湛江日報》上說,市委對推進城市現代化提出了明確要求,湛江要建設富有魅力的生態型海灣城市。“魅力”“生態”這兩個關鍵詞,讓我心中踏實。我憧憬著,新時代的新湛江,不僅有機器轟鳴,也有鳥語花香。 育人·育己 教書不僅是一種謀生手段,更是擔負育人重責。育人先育己,育才先育德。言傳身教,為的是學生有朝一日施之大廈,可堪棟梁之用。 看到“新時代、新湛江、新征程”這個征文主題時,我一直在想,湛江進入了新時代,作為一名教師,我能在其中發揮些什么作用,為踏上新征程的新湛江作出點什么貢獻呢?幾天前,《湛江日報》的一篇報道給了我答案。報道寫的是1月5日市領導率隊調研我市教育系統,強調全市教育系統要堅持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深化教育綜合改革,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多措并舉解決學位緊缺問題,辦優質公平人民滿意教育,為推動湛江振興發展提供有力支撐。湛江振興發展,需要人才支撐。與珠三角那些發達地區相比,湛江教育無疑是落后的,但知恥后勇的我們,近年來已經很努力在追趕。作為一名老師,我對此有著很深的體會。 去年,湛江全面推進教育“創現”,霞山區成為粵西地區首個廣東省推進教育現代化先進縣(市、區)。對我們學校而言,去年“創現”帶來的變化十分明顯,“不求艷麗數朵,而要滿園芬芳”的想法一夜間遍地開花。從教學硬件上來說,學校里的教育信息化平臺得到了普及。有了信息化、數字化技術的幫助,教學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由于課堂教學更生動,互動性更強,所以孩子們也更愿意聽課。在即將開始的寒假里,我準備通過網上學習系統,去加強自己的教學課件制作能力,下學期給孩子們一個驚喜。我有信心在新時代里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為新湛江的新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福新湛江,祝福她在新時代里,天更藍,城更美;奮斗新湛江,我也要盡微薄之力,讓她在新時代里更具魅力,更加富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花蓮生長板腱查推薦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新北板橋國中增高門診價錢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