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基隆青少年成長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新北三重成長看什麼科家長推薦,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彰化高中成長門診評比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臺中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宜蘭西醫長高門診成效好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新北永和轉骨長高門診評比

神垕的雨,比“谷雨”早到了兩天。此時的土地,秧苗初插、作物新種,正需要雨水的滋潤。沒有人知道神垕歷經過多少節氣的更替,這片神佑過的泥土,如同靈泉寺前那尊模糊了年輪的老銀杏樹,歷經千年滄桑,仍在默默庇護著身邊的神垕人。 淋著細雨,行走在青石板鋪成的“十里長街”,撫摸著鈞瓷碎片砌就的古樸斑駁的圍墻,與街道兩側老屋們從房頂或墻頭冒出的各種雜草,一同享受著春雨的清瀝。隨手推開街邊一扇破舊的木門,“吱呀”一聲,會突然看見一條幽靜狹長的小巷,盡頭還會出現一個更窄的小門,引至迷宮般的庭院和窯爐……這一磚一瓦一階一石,哪個沒有一段塵封的往事? 神垕得名于“土”,亦成名于“土”。“垕”字音同“后”,“后土”古語指“地、土神”,這個地名便已顯示了這里曾經的尊貴,遺留下來的明清風格的古街亦說明了曾經的繁榮。 自人類在一萬五千年前獲得了這項革命性的技藝——借助火和水將泥土幻化為一種全新的形態“陶”,泥土不僅有了全新的樣貌,也被賦予了全新的質地與功能。至少在4000年前,作為早期文明先鋒的中國先民,便開始使用陶輪了,借助陶輪的轉動,可以制造出比較標準的圓形器皿。作為一種在民間生產勞動過程中產生出來的,充滿了草根想象的陶器,經歷了漫長的演變過程,至商代中期才開始將陶器與礦石原料相結合,燒制出了早期的原始瓷。到了宋代,名瓷名窯已遍及大半個中國,將光潔晶瑩的瓷器融入了藝術的靈魂,創造出無數讓人心醉神迷的稀世珍寶。 中國五大名瓷,以鈞瓷為首,開啟了世界陶瓷史上高溫顏色釉的先河,成為宋、元、明、清四朝欽定的寶瓷。所以自宋以來,隨著陶瓷業的興盛,許多富商大賈在神垕附近買田、置地、經商,繁華的老街就是商業中心,廟宇、古民居、炮樓鱗次櫛比。“進入神垕山,十里長街觀。七十二座窯,煙火遮住天。客商遍地走,日進斗金錢。”這些形象的詩句,幫我回憶和想象著神垕古鎮昔日的輝煌。 古街的中部是“窯神廟”。始建于宋代,重建于明朝弘治八年,為神垕“鈞瓷之都”的標志性建筑。殿內供奉有三尊神像:第一位窯神孫伯靈,即戰國時期的軍事家孫臏,因隨師鬼谷子學藝,曾燒炭煉丹,既是燒炭的祖師也是瓷業的窯神;第二位“司土之神”,即歷史上曾“陶河于濱”的舜帝;第三位“司火之神”,相傳乃一位躍火祭鈞的民間奇女子。除了最有名的“窯神廟”,神垕還有祖師廟、中王廟、泰山廟、長春觀、文廟、火神廟、呂洞溝廟、關爺廟等寺院廟群。每一尊神像背后,都有著一段優美動人的傳說故事。可想神垕當年瓷業旺盛、經濟發達的盛況。 是否由于眾多神靈的庇佑,神垕的泥土,才有著特殊的神與特殊的奇? 要知道,那絢爛變幻的色彩完全是在1300攝氏度的高溫燒制中自然形成的——“入窯一色,出窯萬彩”。鈞瓷的色彩非常豐富,素有“紅為貴,紫為最,天青月白勝翡翠”的說法,從不同的角度觀賞鈞瓷,會產生不同的意境和圖案,妙趣橫生。 神垕的鈞瓷工藝技術要求極其嚴格,某些關鍵環節如釉料配方和原料比例被代代口耳相傳,成為不宣之秘。要制作一流的鈞瓷,應選用最佳的原料,經風吹日曬、雨淋滋潤軟化陳腐后,再碾磨粉碎、篩網過濾、池中澄泥,然后將鈞泥反復拍打、搓揉,才能達到要求。一些簡單平凡的工藝亦同樣重要,同樣對鈞瓷作品的形成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從加工、造型、制模、成型,到素燒、上釉、釉燒、檢選,有八大生產工序,這是現代的制法。而在古代,則有“七十二道工序”,哪道稍有不慎,都可能前功盡棄,所謂“十窯九不成”。 “塵歸塵,土歸土”,在神垕的窯口前有著特殊的解讀。神垕鈞瓷的陶坯入窯前沒有任何繪畫,其釉色紋理全靠釉料在窯內高溫中的流動。成與不成,只有在開窯的瞬間,才能揭曉謎底。燒成的,就是流傳千古的鈞瓷,燒壞的,則是無用的浮塵,哪怕有一點瑕疵,也會被在窯口前當場砸碎,這叫“去次存珍,鑄就鈞魂”。歷代的大師們都著迷于鈞瓷的窯變,也糾結于鈞瓷的窯變。 鈞瓷與其他瓷種相比,還有個神妙之處就是開片。開片又稱“迸瓷”——看似錘擊、觸之無痕,晶瑩剔透的釉面下,紋理清細可觀。常說鈞瓷開片60年,其實只要鈞瓷存在就會開片。鈞瓷開片的大小,決定著聲音的大小,開片爆發力強,聲音就大;開片小,聲音就小。如古琴被夜風撥動琴弦,如開凍的冰河被飛鳥啄裂,如成熟的堅果在熟秋爆開,如夕陽被夜幕卷進最后一抹余暉,或清脆,或委婉,或悠遠,或深邃,或曼妙,或迷離……夜深人靜,聆聽鈞瓷的開片之聲,簡直如沐仙音,心神俱寧。 開片聲聲,宛若泥土復蘇的呼吸、生長的脈搏、行走的心跳、虔誠的祈禱。神垕的鈞瓷,每一件不僅有著泥土特有的淳鈍表情,有著泥土才會吟哦的故事,還有著泥土低調清寂的歌唱。這每一件,都在窯變中自己成就了自己,火鑄鈞魂,奇在涅變,其色其形皆為天成,正體現了“道法自然”的萬物之道。 春雨仍然下個不停,我邊走邊看,不知不覺鞋子沾上好多泥。我愿意,帶著這神垕的泥土繼續行走,繼續聆聽泥土在神垕的窯爐中忘形歌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下雨天文案想你 1.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 天又下雨了,我又想你了。多了一輩子的雨,雨會不會很難過? 3. 我們是在雨天相遇、牽手、在一起,也是在雨天分手。 4. 我還不習慣,泥濘的雨天不是我為你撐傘。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我再也不愿意,為了你的笑臉,變成愛情的小丑。而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里,怎么都不會被你重視。 7.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8. 轉身離開,才發現臉上早就濕了,以為是下雨了,沒想到是心下雨了。 9.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0.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1. 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了也沒人知道。 12. 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13. 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4.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5. 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6. 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17. 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18. 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 下雨天想你的傷感文案 1. 真正讓人遺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時光去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2.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我,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3. 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4.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 情感總是希望有所得,以為擁有的東西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所以,這一人之常情就迫使我們沿著追尋獲取的路走下去。可是,有一天,我們忽然驚覺:我們的憂郁、無聊、困惑、無奈、一切不快樂,都和我們的要求有關,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是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6. 一旦安安穩穩喜歡上一個人,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都覺得無趣。 7. 我要的,你從不愿給我,你卻說你給你起。我習慣一個人在城市的走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我只是想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為止。 8.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9. 貪戀總有一天會失去的,所以我再咬咬牙就過去了。 10.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11.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3.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14. 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15. 在愛里,我們傾其所有依然修不到滿分,在愛里,我們恨不得粉身碎骨去譜寫至死不渝的傳奇,然而,當愛情焚燒殆盡,當他們背道而馳,疼痛終是逼出了心底的那滴眼淚。 16. 愛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成功。 17. 那些小失落,已經堆滿了各個角落。要怎么去釋懷,慢慢的想不開。 18.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下雨天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你這么優秀,為什么還單身?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四、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撩貓逗狗,再不說曾經擁有。 五、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最怕我的故事,全部都關于你,卻也只是秘密,未曾向人提及。 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十二、沒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你更踏實。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四、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十五、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 十七、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八、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荷,小時在我的書本里。 在僻靜的小山村里,沒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醉人景象,也沒有“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的閑適雅趣。第一次讀到荷,是在課本上。剛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就蜻蜓立上頭”時,心里只有零碎的字詞。再讀時,漸漸有了隱約的印象。后來通過學習,慢慢誦讀,心里對荷充滿無限的憧憬。 從那以后,我常靜立在田埂上。看著風兒慢慢拂過稻田,輕輕親吻飽滿的稻穗。我想,何時才能看到自家的田里也有書上的荷花,何時能看到那“荷尖初露”“蓮葉田田”。我的心里多么渴望,渴望有一天與它們邂逅。 等待是一種煎熬。荷依然留在心田,我卻不知不覺度過了自己的少年。長大后,我走出了山里。我滿心喜悅,心想自己終于能夠看到那迷人的荷。可是真正走出山里,卻發現荷還在書里,在課堂上。 周敦頤的《愛蓮說》讓我再次接觸了荷。它雖依舊在書里,可多了幾分色彩。老師的講解讓我漸漸懂得了荷的品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學習讓我加深了對荷的理解,可心里依舊空白。 中學偶爾回家,看到的依舊是在稻香彌漫的田壟間,鄉親們用那一把把霍亮的鐮刀伸進稻田,用我們熟悉的傳統模式年復一年地注解這希望的田野。我靠著松軟的稻谷堆,靜靜遐想——假以時日,荷開故鄉。 第一次真正見到荷,那是2015年仲夏。我與友人到魚池鎮玩耍。游玩期間,我提議友人一同前往“十里荷塘”。在車上,我興奮不已。腦海里滿是兒時的那個心愿。 車剛駛入“十里荷塘”,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我和愛人下了車,攜手疾步邁進荷塘。 放眼望去,田田的荷葉肆意鋪撒,恰似深綠的紗巾密密地貼在一起。那荷葉密密地依著,大小各異,錯落有致。圓而碩大的葉子,像擎著的一把把綠傘;小巧別致的葉兒恰似天上的滿月。荷花并未縱情全開,偶有幾朵獨自盛放。盛開的荷花透著粉紅,仿佛浸染一般。那顏色從上而下,深淺不一,分布井然。含苞未放的荷花骨朵兒淺漏出點點粉紅,嬌羞地藏在那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荷葉間。一絲絲陽光,寂然灑進這迷人的荷塘。在藍天的映襯下,荷更加格外鮮綠、明亮,荷花甚是婀娜迷人。這一方迷人的荷塘似乎比朱自清先生筆下的荷更加生動傳神,比詩詞中的荷更讓人顧盼流連。 站在這荷塘里,心被風兒輕輕撥動著。可愛的蜻蜓也醉在這靜謐的荷香里,隨著風兒慢慢停在荷尖上,停在我的心上——我相信,待到滿塘荷花盡開時,這里就如點起了無數的小燈,朵朵俏麗的粉嫩花盤,撒滿一池的璀璨。 微風輕躍,輕揚起愛人的發絲,悄悄掀起塘中輕盈的荷葉。荷葉之下竟是一塘浮萍覆蓋的綠水。浮萍布滿了整個荷塘,不容一絲縫隙。我撥開浮萍,底下是清澈的流水。水小心翼翼地滲著,看不出一絲動靜。我仰望高高挺立的荷花,頓然想起周敦頤筆下的荷。 可我低下頭,卻覺得有幾許莫名的悲傷。這悲傷來自腳下,來自那清水覆沒之下的淤泥。我想,大多的人們只會贊嘆荷的婀娜,與荷留影。可是有多少人讀懂了淤泥。淤泥陪伴著一朵朵嬌嫩的荷,縱然風吹雨打,可它不離不棄,依舊把荷的根緊緊抱在懷里。它就這樣無聲的陪伴,看著荷葉散開似扇,望著含苞的荷花盡情怒放,自己卻默默的背負著文人騷客的污蔑,遭受著世人的唾棄。待繁花殆盡,它依然把敗落的荷葉、凋零的荷花悄悄藏在自己的心里。 我憐憫這不能言語的淤泥,我要為它正名。它的一生是苦的,它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這迷人的荷,自己卻默默的背負著污蔑和唾棄。它們日夜承受著冰冷和酷熱,默默沉積著荷的“眼淚”。最后卻成就了別人,自己落得一身的污水。荷告別了它,只剩那一方冰冷刺骨地塘水。其實,荷花又何曾不是淤泥的“再生”。生活中,有很多人就如同這一潭靜默的淤泥。他們默默無聞,他們默默付出。為了心中的初心,為了那一朵朵“小荷”,他們甘做默默的無聲者。 此時,這一池荷香在我心里不再如書本、詩文里那么單薄,甚至有血有肉,豐富了許多。淤泥也不像詩文里描繪得那般污穢,反而似乎比青荷更偉大、更高尚。 我想自己也曾是一朵青荷,在我的成長路上,無聲的淤泥成就了我。未來的路上,我甘愿做那青荷下的淤泥。為那一朵朵青荷的盛開,固守初心。讓一荷清香浸潤我心,用淤泥的品質激勵我不畏前行。 初心未忘,一路荷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RR111VE15EVVE


基隆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有效
新竹成人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新北板橋國中增高門診價錢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h78rwf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